电动车起动锁多少钱一个(电动车启动锁多少钱一个)

66岁的老爸,因为色盲没法考驾照,退休后出行以自行车为主,间或乘坐公交车、打车。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建议他可以考虑下电动自行车,起码走亲戚拉几箱东西会省力不少。

我这辆客货两用,他只在小区里骑了几圈,说太快,危险。而家里还有一辆未解限速的小车,他也只骑过一次。

最近他同意买电动三轮了,我以为这种小三轮就可以了。

没想到他一步到位要买老年代步车。我虽觉得那东西75岁以后骑也不为过,但难得他提出要求,就随他吧。于是买了这辆,后排座椅可推拉,单人、双人都可以骑。

买车时送了链锁,但单薄得形同虚设。于是搜索排名,决定买玥玛。

先买了锁链直径0.6cm的5120,因为看评价,说有6斤重,想必更粗的会不堪重负。结果收到发现,也就二斤,比赠送的不粗多少,可能评价那人搞错了或我记错了。

退货后,又选择了锁环直径1cm的6312,这个6斤是有的,锁链差不多有我小拇指粗了。好在电动车前后都有筐,负担还不算太重。

且品牌货做的还是细致,配有红、蓝两根锁套,还有收纳袋子。

东西是好东西,只是一个锁都一百多块(因为账户有红包余额,所以实付款显示为零)了,也是惊掉了我妈的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