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什么拯救你 中小企业(如何拯救一个企业)

1.企业是就业的主体,没有就业,就没有收益,就没有消费。

2.不救中小企业,企业主也是失业的主体,失业率会大幅提升。

3.中小企业基本被电商冲击,或者在给电商做代加工,死死被锁在电商的绞杀之下,平台费、流量费、扣点……

4.中小企业能撑都会撑,如今信贷放开,但是他们已经撑到不一定具备贷款条件了。

5.这个局面恐怕不是简单贷款能解决,真的小企业成片死掉,生态没有了,游戏更难。

6.一旦形成一个观念:创业就死,要么创业做电商,空手套白狼。那么,经济将陷入无尽的死循环。

7.大平台的钱好赚,比如地产比如电商,但是这些钱都转到了国外,流水会被掏空,循环做不起来。

8.救小微企业,房租(房地产后遗症),平台(电商后遗症)是他们头上悬着的两把剑,这两把剑这些年已经吃掉了很多红利了,还在不断的吃,有多少会被吃多少。这个循环不打断,小微企业没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