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铁通六风是什么(中移铁通六严禁)

法制晚报2018-01-1016:27:06

1月9日,中移铁通2018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提出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国移动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大连接”战略,以用户日益增长的美好信息通信需要为奋斗目标,以质量能力双领先为抓手,以深化改革为突破口,以效益优先为目的,以支撑服务“四轮驱动”融合发展为新机遇,以管理能力提升为重点,以党建新要求为保障,以凝聚一流团队为动力,团结奋进新时代,创新实现新发展,为决胜全面转型升级、奋力实现新时代公司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总体要求。

中移铁通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田利民作工作报告,指出2017年是中移铁通全面转型之年,公司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大连接”战略,服务“四轮驱动”,不忘支撑服务拓展初心使命,坚持不唯指标唯发展,创造了转型发展新奇迹,开创了中移铁通发展崭新局面,创造性地完成了全面转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分析新矛盾,立足新方略,从“一个方向”定位、“两个翻番”目标、“三软三硬”标准、“四步转型”步骤、“五个五”文化、大兴“六风”要求、“七化”业务定位、“八个必须贯彻”原则、“统筹处理好九个关系”九个方面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中移铁通管理理念体系,从七个方面对中移铁通2018转型升级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坚持新思想,统筹全面协调新发展;二是迈向新时代,实现增收创效新作为;三是提升新能力,推动管理再上新台阶;四是把握新机遇,聚焦重点争创新价值;五是深化新改革,以变应变促进新变化;六是贯彻新要求,坚持从严治党新保障;七是强化新观念,文化育魂再展新气象。

会议号召全体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围绕“大连接”战略,紧盯转型目标,保持转型定力,勇担转型责任,提升转型本领,以“超常规、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为决胜全面转型升级、实现新时代公司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