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什么吸尘器好用(哪种吸尘器家用最好用)

  作为家中有宠物的懒汉,吸尘器是必不可少的家用电器,自从上一次购买的吸尘器被用坏了之后,我就下定决心要买一个好用的无线吸尘器。

  对比了许多的吸尘器之后,我将看过的部分吸尘器在今天聊一聊,给大家一个购买的参考选择。

  在无线吸尘器的领域之中,千元是一个比较理想的购买价位。原因是无线吸尘器本身也属于一种消耗品,对于大部分的消费者来说,能用个两三年左右其实就非常不错了,而如果要再继续使用的话,往往都会出现吸力下降的情况,在这种时候无线吸尘器也基本上要换掉了。而千元左右的吸尘器,并不会让人觉得特别心痛,能够得到一个较好的心里安慰,并且千元以上的无线吸尘器也有着不错的性能,在居家的过程中是绝对够用的了,性价比非常不错。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千元价位有什么好用的无线吸尘器:

  手指管家 J81 Pro居家无线消毒吸尘器

  作为一款比较小众的国产吸尘器,手指管家的J81 Pro也是我在用的吸尘器之一,在上手了之后确实觉得非常不错。

  实际使用的第一感受,就是主机真的非常轻:主机的重量仅仅只有1.1Kg,作为无线吸尘器极为重要的参照标准,轻量化的主机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感受;并且其吸力非常不错,23000Pa的真空吸力基本上能将所有的碎屑都清理干净,续航时间也够长,充一次电基本上都能够用两三天,这还是在全屋进行清扫的情况下。

  并且作为家中有猫狗主子的铲屎官,我总是会很害怕宠物的毛发上带着什么不干净的细菌病毒之类的东西,但手指管家的J81 Pro里面搭载了Violeds消杀模组,能够在1秒内杀灭大部分的有害病毒和细菌,即便是对COVID-19都有着消杀效果,在性价比上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飞利浦FC6730/81

  拿到手的第一眼就是觉得机器的颜值非常不错。上置尘杯的设计将它变成了一种类上手柄的主机,在实际使用的时候也会觉得比较省力一些。续航时间也还算不错,基本上能够一次清洁完全屋,属于够用的类型。

  搭配的吸头较多,更换吸头较为方便,对于多场景有着较好的适应性,并且能够搭载水箱,做到吸拖一体,还是比较方便的。

  美的P6

  最大的感受就是很安静。在使用的时候,消费者确实能够感受到美的降噪的黑科技,除了在开最高档的时候稍微感觉到有一些吵之外,其他的档位在使用中都非常不错,表现的安静。

  19000Pa的吸力、60分钟的续航、1.52Kg的主机重量,总的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最起码在日常使用中的场合中绝对够用;灰尘过滤系统有五层,在清洁的时候基本上不会产生飞灰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