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好上线(上线好不好)

3月28日,黄子韬发布了最新单曲《好不好》,这首单曲也是他主演的最新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片尾曲。随着这部电视剧的热播,黄子韬所饰演的偶像明星郑柏旭也让他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甚至有观众戏称郑柏旭就是黄子韬的“本色出演”。正因如此,这首新曲发布后也受到了电视剧粉丝的欢迎。

据了解,这首全新单曲也是黄子韬个人的第三十五张原创单曲,同时也是他早前公布“Blue Project”的作品之一。作为C-POP人气唱作人,黄子韬这次依然选择他擅长的编曲手法。《好不好》这首歌曲的旋律温馨而简单,更融入了钢琴、弦乐、电子吉他等元素,加上温柔而深情的嗓音,情感层层递进,慢慢道出一段情人之间小而美好的回忆。

《好不好》这首典型的“韬式情歌”不仅是甜蜜爱恋与离别苦涩的故事,也是借情歌为载体,诠释了黄子韬对爱的理解——你的表达,就是你的爱。“LOVE”是当下时代的一个环节,而“我”是当下时代的另一个环节,正是我们共同完成了这个时代。

《好不好》是继《分手不分离》《单身》等多首热门原创单曲后,黄子韬这次再度展现他在音乐上创作实力,用实际行动去告诉歌迷和粉丝,他一直在追逐C-POP梦想的步伐从未停止。

目前这首全新“韬式情歌”《好不好》已经在酷狗音乐上线,不妨跟随着音乐的旋律,走进黄子韬的爱情世界里,感受这段带着甜蜜与苦涩的思念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