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rio-al00是什么型号(华为rioal00是什么型号手机)

近来手机新品逐渐以全面屏设计为主,作为国产手机大厂的华为也不甘人后,在网上热度很高的华为Mate 10就将采用全面屏设计,除该机之外,网友们发现,华为还有一款全面屏手机在近期登陆工信部网站,新机型号为RNE-AL00,参考麦芒4(RIO-AL00)、麦芒5(MLA-AL10),我们判断该机应该就是麦芒6了,离上市也不会太远。

从工信部给出的各方面配置参数来看,RNE-AL00配备了5.9英寸2160×1080显示屏,屏占比恰好达到18:9,它应该是一款全面屏手机。外观方面,正面为黑色面板,背板为蓝色三段式设计,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新机搭载了最高主频2.36GHz处理器(应该是麒麟659),辅以4GB+64GB存储组合,性能表现相当不弱。相机方面,前后置均为双摄设计,前置为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后置为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有了强劲的“芯”和相机,华为还为其配备了持久的续航能力,配备一块容量为3240mAh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