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一门价格多少合适(昂科威一个车门多少钱)

作为曾经月销量达到3万台的中型SUV,别克昂科威目前受到车市销量下滑大环境影响,月均销量保持在1万附近,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成绩。在去年年底,别克推出了2019款的昂科威国六版车型,其变化在于升级排放标准和优化驱动系统。升级后的新款昂科威表现如何,能否继续跟竞品们对抗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9款昂科威共有两种动力总成可选,分别为1.5T+7速双离合、2.0T+9AT。1.5T车型指导价为21.49-23.49万元,2.0T车型指导价为26.49-30.99万元,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4S店终端优惠较大,实际落地价格并没有指导价这么高。

小改款外观没有变动

2019款车型外观相比2018款车型是没有变化的,主打稳重的设计对比竞品并不显过时。

如何用有限的成本打造质感更好的内饰?

昂科威内饰部分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也不大,依旧是采用环抱式设计,与外观一样以大气稳重为主。

座椅/空间表现

前后排座椅采用了深酒红真皮包裹,高配车型还有打孔座椅。昂科威的座椅乘坐感偏硬,好处是支撑性好,但长途舒适性会有所下降。

动态感受:越级的悬架质感

  在油门初段动力结合时,变速器的动作会比较慢,发动机转速上去后过半秒动力才徐徐出现,这样的结果相信是为了平顺性而牺牲了一定的效率。而在中高速时这具变速器换挡还是较为平顺的,不会让车内人员有过多的不悦。实际上双离合变速器的调校是一门长期课题,需要庞大的数据和时间积累后,才能渐入佳境,例如大众,经过了十年左右的投放后,到最近几年双离合质量才可以让大部分人接受。

  一直以来美系车悬架质感都是个亮点。昂科威也未能逃脱这个传统,其悬架舒适性在同级中的排第一的,你会感觉乘坐在一艘船上,所有振动都经过柔化才传递进车厢,但昂科威也不会像船一般有过多的晃动,悬架可以很好地稳定车身。这是日系或欧系车所不曾有的质感。如果座椅可以再柔软一些,那就相当完美了。

  当然,如果你要的是偏运动的车型,这副底盘显然不是你的菜,但这个世界上没有运动和舒适两全的普通悬架,或多或少都会有偏科的。

性能测试

0-100km/h加速

  0-100km/h加速,最终成绩为9.86秒,这个成绩比官方的10.3秒要快一些。显然这样的成绩表现只能说是能用,想要爽快还得上2.0T的昂科威,我们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15秒。但1.5T的综合油耗为6.6L/100km,而2.0T为8.8L/100km,显然从经济性角度来看1.5T优势更大。

100-0km/h制动

  昂科威100-0km/h的制动距离为40.09米,这个成绩还是可以接受的。属于同级中的中等级别,也是较为常规的成绩。而这个成绩一定程度与轮胎有关系,1.5T昂科威的原配轮胎主打的是舒适静音,在抓地力方面并没有凸出优势。

车内隔音表现

  在行驶过程中,昂科威车内噪声表现优秀,比同级的车型噪声都要小一些。这样的结果是在意料之中的,因为一直以来别克的强项除了底盘以外,就是NVH(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

总结

  2019款的昂科威 20T,也就是1.5T车型,其改变在于新增了国六排放车型,并且7速双离合变速器针对中国路况进行了优化,提升了换挡平顺性以及响应表现。整体外观内饰延续了2018款车型设计,内饰部分的亮点在于用料以及储物空间、乘坐空间。而动态方面,昂科威的底盘可以征服绝大部分追求舒适的消费者,它对振动的过滤足够高级,配合良好的车内隔音表现,无论是长途还是短途行驶,车内人员都会有较好的乘坐感。当然,7速双离合变速器多少还是有瑕疵,如果预算足够不妨直接上2.0T+9AT的动力总成,其质感会更加优异。最后要提的是,昂科威终端优惠并不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4S店认真谈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