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互联网发达(为什么中国的互联网那么发达)

2016年抖音横空出世,在媒体软件的赛道里,过五关斩六将,我在2017年注册抖音,在我的印象里抖音开始环境还不错,大家都利用碎片时间点开抖音看看自己喜欢的视频点赞、友好的评论。

现在的抖音有太多的人充满戾气,在网络上恶意抨击作者,引导舆论,给作者带来生活上已经心理上的阴影,原来的抖音视频没有门槛,每个人都可以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现在在我看来,抖音有了门槛,在一些有心之人的抨击和诋毁下,你要有足够的承受能力,不能在坏人面前露出你的胆怯。当然作者享受着抖音带来的收益,也应该去承受它的不完美。其实很多作者真的能承受这一些,但人都有弱点,抖音中也出现了血淋淋的案例,在一些抑郁症作者发一些生活的碎片,记录生活,而且就算他自己是抑郁症患者,自己的世界都没有了光,却还是在给网友们带来正能量,本来一切都是美好的,拍拍视频,发现分享生活中的美,打开评论看到网友们的鼓励,让他布满隐瞒的世界里会有一点微弱的光芒,照亮他勇敢的前行驱散阴霾。但事实并非如此,他收到了质疑,网络上骂声一片,“装什么抑郁症,抑郁症会说自己是抑郁症” “不过是为了获取流量” “抑郁症还活着干嘛”,他为了打破质疑,承受着心理的巨大痛苦发出了自己的诊断结果,他以为评论区会理解他,结果…. “这一看就是ps过的” “抑郁症有必要发出来,博取同情?”他绝望了,他选择了最简单的方式,逃离现实,在抑郁症发作的情况下,看着评论区让他没有犹豫结束了自己的一生。

恶人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一句话会给别人带来了什么,他将生活上的不满发泄在一些弱势群体中。这种人真的应该严惩,这些人看任何事情都很偏见。保护弱势群体。尊重每一个应该被尊重的作者,真的是每一个网民的基本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