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用什么相机拍照(cosplay摄影师用什么相机)

今晚就是万圣节了,你想好自己的打扮了么?这位来自日本的小哥装扮或许喜欢摄影的你可以好好借鉴下。一位日本小哥把自己打扮成了一台单反相机,更重要的是这台人形单反相机还是功能完整可以拍照的哦!


Cos的相机,还真的能拍照哦

按下快门,闪光,拍摄!

这位在社交网络上名为cameraaman_studio的小哥将自己打扮成了一台单反相机。按下快门,他会像真的相机一样闪光,而Coser背后的屏幕会立即显示出刚刚拍摄的照片。可以说就是一台人像自走数码拍立得。可以说是万圣节上相当有意思的装备了。

后背的显示屏

这位人形相机拍摄的效果还不错哦~

编辑短评:万圣节就在今晚,你准备好自己的装束了么?这位来自日本的小哥显然真的是有够爱摄影也够拼。把自己打扮成单反相机不说,更是让自己拥有了完整的相机拍摄功能。人形自走数码拍立得,如此这般也真的是拉风。赶不上今年了,要不明年有兴趣的朋友也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