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能感知未来(为什么有人能感知未来)


科学家和心理学家认为潜意识和直觉是可以预测事件的原因,但没有确切的科学证据。虽然大脑的这种心理能力不适合研究。

考虑到众多物理学家倾向于认为时间不是线性的,正如我们过去所认为的那样,事实上所有事件都已经发生在一个时间点。但如果所有事件都已经发生,那么为什么我们不知道明天或者一周或几年内发生什么?



答案就在我们的脑海里!

事实是,我们的潜意识存储和保护我们,作为最宝贵的财富,它使用所有可用的方法来拯救我们的心灵。我们的大脑被设计成在正常状态下我们只能感知特定的时间段,并且我们生活中的事件被安排在一个连贯的逻辑链中。

这就是为什么在正常情况下我们看不到未来。



但是,如果我们接受所有事件已经发生的假设,它们已经被我们的潜意识所知,那么一切都会落到实处!

我们已经知道了一切,在某些情况下,这些信息只会在内存中弹出!

同样的假设与全球信息领域的假设一致,其中存储了所有可能的知识!连接到信息领域并学会阅读信息后,您不仅可以了解未来,还可以了解过去,发现精彩的东西,找到所有问题的答案!



关于在梦中看到未来的能力是什么?

如上所述,大脑的心智能力尚未完全明白,但毫无疑问,人们可以在梦中看到未来。几乎每个人一生中至少有一次梦,他预见到随后发生的事件。是的,有时潜意识可以跟我们讲述预言。

注意!未来事件越重要,它们在梦中就越清晰!因此,例如,人们经常在梦中看到亲人的死亡或一些极其重要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