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55排量多少钱(奥迪a855排量的多少钱)

我是恩施车主,提的是2022款A8L55 TFSI quattro尊贵型典藏版,裸车价格为119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1700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我选择奥迪A8这款车的原因太多了,主要是它给我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和便利。

颜值:很多人更关注颜值,当然我也是,当时我第一眼就看中了奥迪A8这款车的颜值,我觉得这个设计很符合我自己的用车要求,现在,我已经很久没有厌倦看这辆车了,反正我喜欢。

​​里面:我最喜欢的是奥迪A8这款车的仪表盘设计,因为我觉得这款仪表盘的设计比较清晰,充满了科技感,与整车里面的设计相当兼容。

​空间:不管前排的空间还是后排的空间,反正奥迪A8这辆车的空间从来没有让我自己失望过。

​排量:一踩油门就能感受到奥迪A8这车排量的丰富,大家对排量的要求不一样,反正我第一次开这款车的时候,对排量比较看好,因为它挺符合我的驾驶要求的,每次想加速,只要肯踩油门,这车就能很快抬起来,如今,年轻人更喜欢开快车,这个排量绝对符合他们的要求。

​​操纵:奥迪A8方向盘的转向真的很容易,即使是新手来开这款车,压力也不大。

​油耗:当时买奥迪A8这款车的时候,就担心这款车的油耗,反正刚开始开的时候感觉油耗会高一点,然后开慢很多,发现油耗逐渐下降。

​舒适:坐在奥迪A8这辆车里,你能感觉到这辆车的隔音效果真的非常好,基本上在外面听不到任何声音,走在那段颠簸的路段上也听不到很大的胎噪,这真的挺好的。

​最满意:奥迪A8这款车的速度很快,也就是后期爆发力很强,开着就能感觉到。

​最不满意:我觉得奥迪A8这款车的油耗真的和我预想的不太一样,开起来会觉得有点压力。

性价比:不管怎么说,一分钱一分货,我认为花这笔钱买这辆车肯定是值得的,对我来说非常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