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骐达气囊多少钱(骐达气囊多少钱一个)

“买菜车”如何选择?所谓的“买菜车”就是大家熟知的家用代步车,作为当前国内汽车市场上的一个热点,家用代步车的选择困扰了很大一批消费者,其中飞度和Polo算是代步车中最热门的两款车型,拥有着非常大的需求量和市场保有量,堪称家用代步车市场上的“神车”,比起飞度和Polo,日产骐达TIIDA的表现并不逊色,在燃油经济性、保值率以及耐造性等方面都很抢眼,得到了很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今天咱们就来看一下日产骐达这款车。

单从影响力来看,确实日产骐达与本田飞度和大众Polo还有一定的差距,但却展现出了比较强的产品力,除了本身自带的耐造、省油、开不坏等特性外,骐达的售价也是很亲民,目前最新款(2021款)车型优惠力度达到了近1.5万,入门裸车价降到了8.5万,而2020款车型和2019款车型的售价则要更便宜,入门价甚至跌破了8万,展现出了亲民的一面,而在销量方面,最近两个月骐达的销量在7000台上下(8月份6797辆,9月份7023辆),可以说是中级车型中比较抢眼的一款了。

作为一款颇受年轻女性青睐的两厢车,日产骐达的外观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2021款车型在前款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时尚年轻元素,展现出了更加年轻动感的一面,前脸的设计辨识度非常高,采用了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理念,这一理念在当前日产旗下大多数车型中都有使用,彰显出了日产家族的风格,V型的进气格栅面积比较大,看上去很大气,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和镀铬装饰,两侧灯组通过中间的格栅融为一体,使得整个前脸更具攻击性。

外观细节方面,全新灯组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和高度可调功能,只有顶配和次顶配车型配备了LED远近光灯,车身线条流畅、比例协调,俯冲式的腰线与整个车身的造型相呼应,营造出了比较强的动感气息,B、C柱以及车顶位置进行了熏黑处理,与白色的车身形成了视觉上的反差,车尾设计还是熟悉的感觉,造型略有几分夸张,但却很耐看,符合了年轻人的口味;另外在尺寸方面,日产骐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393*1766*1539mm,轴距达到了2700mm,定位为两厢版紧凑级车,其中2700mm的轴距相比飞度、Polo优势非常的明显,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奠定了基础。

至于骐达的内饰,或许很多人不喜欢,但这就是日系车一贯的风格,简约的布局很简单,并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设计,全黑的色调氛围比较单调,呈现出了浓郁的居家气息,整个面板基本都是搪塑材料包裹,多少有几分廉价,线缝细节的处理要扎实细腻很多,另外在配置上,低配车型存在一定的简配,中高配车型配置要齐全很多,6安全气囊、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等均有体现,表现要厚道很多。

动力方面,日产骐达延续了家族的优良传统,搭载的是一台1.6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并不是很强劲,也没有强烈的推背感,但还是能够满足家用代步的需求,并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高效的表现,百公里油耗低至5.3L。

点评:日产骐达整个的表现可以说很全面,没有明显的缺陷,优势的地方比较多,外观颜值、尺寸空间、燃油经济性、实用耐造性等都是这款车热卖的关键,作为日产家族唯一的一款两厢车,很显然骐达的表现非常的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日产家族的品牌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