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wifi智能遥控(wifi智能遥控有什么用)

生活中,伴随遥控家用电器数量的增多,使用时有没有给自己或家人带来麻烦?如遥控器经常找不到、偶尔看到电视却发现电池没电了、遥控器\"长相\"或面板布局雷同,经常分不清、尤其孩子淘气,遥控器乱按一气,老人用时却不知道如何设定等等。有没有一个比较好的解决方法呢?魅族推出了一款智能家居万能遥控器是目前较为出色的解决方案。魅族智能遥控器体积小巧,多设备支持和使用方便等特点。

魅族智能遥控器采用了极简的圆型弧线外观设计,如鹅卵石般圆润光滑,说得具体点就像是我们传统印象里的UFO飞船一样,放在客厅和房间里也不会觉得突兀。机身上由黑白两种不同的材质组成,白色材质上面印有代表魅族(MEIZU)的m字Logo,黑色部分采用红外信号穿透性强的聚碳酸酯材料,里面一共有四颗红外发射模块,可以实现正面360度的射频遥控功能,并拥有20米的遥控距离,让用户摆放智能遥控器时更加灵活。

魅族智能遥控器直径为40.6mm,厚度10.5mm,十分小巧。智能遥控器底部有一块小磁铁,可以直接吸附在各种金属表面,同时包装也还附送一块软质3M胶贴,用户可以将3M胶贴粘贴在墙壁或者其他物体表面,然后魅族智能遥控器就可以通过磁铁吸附在上面,使用方便。

其支持多种红外家电,集成30万余种传统遥控码库,支持老旧电器一键学习、及远程遥控,一部手机即可遥控家中所有电器,包括电视、空调、电扇、电视盒、机顶盒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