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保姆车(什么是保姆车-)


这款保姆车是我们一位客户定制的,家里有两个孩子,一个男孩一个女孩,来到我们展厅看到了很多的款式,突发奇想问我们能不能给孩子定制一台,经过我们设计师设计后,和客户达成定制方案,车型选用的是奔驰V260L加长版,高顶车型,车身尺寸分别是:5140*1920*2100,空间完全是足够的,10岁左右的孩子在车里基本可以直立行走。

经过多次协商,最终出的方案是采用半隔断的设计,即保留了前后仓的通透性,而隔断我们特别设计成了书桌,同时配备了阅读灯,而在吧台的下方配了一个热水壶,旁边是可以打开的储柜,放放零食,玩具之类…

整车颜色是经过两孩子的心愿选的,粉色加深海蓝的色彩搭配,保留了一个天窗,宫格顶灯,暖色氛围灯点缀,这是一款5座的设计,3张独立航空座椅,这里也可以选为4座、7座。下面发了些细节图,如果对这款车有想要了解的网友,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也可以私信我,感谢您的阅读[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