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18t300多少钱(帕萨特18t300价格)

帕萨特的外观看起来很大气稳重,前脸的镀铬条贯穿大灯组,显得特别宽。氙气大灯的造型也比较精致,可惜没有LED日行灯。

1.8T的发动机与7档双离合的动力组合,180马力,300牛米。起步有些涡轮迟滞感,感觉有点肉,1500转过后涡轮开始介入后,动力表现还是不出的,提速和超车都很轻松。日常家用完全足够了,不过低速下1-2档之间有时还是感到稍微顿挫的。

车尾的设计比较丰满,单出双边排气。整体看起来有点A4L的影子。

后备箱的空间不错,纵向很深。

17寸的轮毂,匹配的是215/55 R17的轮胎。

主副驾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还有腰部支撑调节。真皮座椅的包裹性不错,但是感觉有点硬,没有日系车的那么柔软舒服。

有前后雷达,但是没有倒车影像。整车的配置也不算高,没有无匙进入、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没有同价位的天籁高...

前排的储物空间比较一般。

电动全景天窗。

前脸这个角度看上去十分霸气、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