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套餐什么是月租(什么是套餐什么是月租费流量与宽带有什么关系)

相信有不少网友都知道,在三大运营商这里有一条不成文的默认规定,就是“老用户与狗不得入内”。这句话的出现是因为三大运营商经常推出一些新用户专享的套餐,而老用户不能办理只能吃哑巴亏。

有不少网友都希望自己能更换到更加实惠的套餐,但是手机号又已经使用了非常多年,绑定了许多的信息,不方便更换,那怎么样才能把手机号的月租降低,换成更值的套餐呢?

第一招,携号转网,通过携号转网,我们可以成为其他运营商的新客户,从而可以获得办理一些优惠套餐的资格。只需要你的手机号没有处于欠费状态,并且已经完成了实名制认证,同时也没有签约任何捆绑套餐,不在合约期之内,都可以办理携号转网。可以先通过发送短信内容:CXXZ#姓名#身份证号,查询是否符合资格,随后再发送短信:SQXZ#姓名#身份证号,获得授权码。在获得授权码后即可到线下营业厅办理携号转网,不过注意的是授权码有效期只有一小时,而且120天内不能再转走。

第二招,养老套餐,现在的手机都是支持双卡双待的,可以给现在的手机号办理最基础的8元业务套餐养号,同时办理一张新的手机卡。这样操作,不用像携号转网那么麻烦要在外面跑来跑去,而办理的新手机卡只当做流量卡使用,可以随时注销改用更加优惠的套餐。

那么可以办理什么新的手机套餐呢?在这一点上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不过眼下最推荐的是民营运营商的手机卡,因为民营运营商多数都是一些名声小的民企,远远不如三大运营商知名,因此往往都会通过降价的手段的来吸引消费者办理套餐。

例如现在市场上比较火的全民优打,他家的巨无霸套餐就有很多人拿来当做流量卡使用,而这个套餐确实也是主打流量的。每个月只需要39元的月租,流量不限量使用,想怎么用就怎么用,可以说是带了个随身wifi出门。

现在市场上的套餐五花八门,优惠的套餐的也非常多,想要挑选到一款心仪又便宜的套餐还是不难的,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有用。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