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自动档多少钱一台(广汽自动挡汽车报价)

国内SUV市场从早先的百花齐放,到如今的惨烈竞争,许多默默无闻的车型已经冲上了销量前十的榜单。然而也有部分销量前十的车型退出了榜单排名,在这错综复杂的市场中新老交替的变化非常快。再有新能源车型的搅局,SUV市场早已不是当年那个简简单单便能冲入其中的市场。如今,想在该领域中立足,需要有更为出色的综合表现才能征服挑剔的消费者。为了能再次冲榜,许多车企投放了自家的全新车型,广汽传祺GS4 PLUS便是其中之一。

近日,传祺GS4 PLUS又推出新车390T自动星系版,售价13.68万元。新车配备2.0T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随着新车的到来,传祺GS4还能翻身吗?我们不妨来看一下。

这款车早先的设计便以时尚年轻为主基调,所以才能吸引国内大部分年轻消费者,如今的它相比当年更多了几分成熟。在贯穿灯流行的今天,传祺GS4 PLUS选择的是放弃这种流行元素,而是采用了普通的对置布局,失去了一些辨识度,不过在下方双边单出排气装饰的点缀下,还是有着不错的运动感。

虽然说,这款车的外观带有一些成熟感,但内饰方面还是向年轻和科技靠拢,特别是内嵌式大屏,采用了类似突出式设计,让中控看起来很有立体感,钢琴式按键也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只是按键灯稍小了一些。内饰用料多以软性材料为主,辅以缝线设计后,视觉效果还是比较运动化的。

这款车的配置虽然不是非常丰富,但实用性还是比较强的,比如说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全景影像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等,美中不足的是未配备前雷达,如果能配合前雷达使用,驾控体验要更便利一些。令人欣慰的是该车配备了电动尾门和感应后备厢,雨天使用无需再将行李等物品放到地方之后打开尾门了,有一定的实用性。

该车轴距为2710mm,在紧凑级别的车型中属于主流以上表现,延伸至车内,其空间表现也比较不错。前排调节好座椅,头部约1拳3指,前排保持不动,后排头部1拳左右,腿部约有2拳余量,体验者身高179cm。整体空间表现较为宽裕,只是中间座椅的靠背受扶手设计的影响,硬度比较高,长久乘坐,后背舒适性比较差。

新车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90N·m,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这台发动机在起步的瞬间,稍有一些迟缓,并没有过于急躁,所以起步时会带来一些粘连感,但优点是更为平稳,动力爆发基本在2000rpm左右会出现,虽然该车最大扭矩转速是在1700rpm开始,但实际体验要更往后一些。变速箱的换挡并不是太积极,换挡过程比较稳健、平顺。整体上来讲,这款车的动力调校主要是偏向于舒适。

总结:

这款车无论是在设计还是配置方面都比较均衡,而且在空间及动力方面也相比一般等级要稍高些,它给人的整体感觉非常像大众,没有过于突出的地方,但整体表现更均衡。这款车的实用性还是让它有了一定的竞争力,话说回来,你会选择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