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换卡之后iphone5s用不了4g(iphone5s卡吗)

很多人都知道iPhone5s,也有很多人用过iPhone5s。iPhone5s是首款搭载指纹识别的iPhone。

虽然iPhone5s已经发布好多年,但它依旧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主要还是因为iPhone5s是一部合格的备用机。现在很多人都拿iPhone5s当备用机,iPhone5s机身小巧,性能够用,续航还可以。

但iPhone5s有很多版本,大家一定要注意,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购买,不要像这位网友一样,买错版本,回来不能正常使用,那就尴尬了!

这款iPhone5s是电信版本,型号是A1533。还有移动版本,联通版本,公开版本。电信版本很少,但这台iPhone5s的成色还是不错的。

背面没有出现磕碰氧化等痕迹,保护的非常好。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到一些基本信息,比如该机的内存是16GB,系统为iOS12,型号显示国行版本,当然还能看到该机的显示屏有一点老化迹象。如果还想看到更多资料,我们就要查询该机的序列号,这也是买机之前很重要的一步,可以看到激活使用时间等常见信息。

这是通过公众号聚果粉的查询结果,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5s,金色 16GB,2014年9月份激活的,到现在已经使用超过5年时间了,是不是有点厉害?使用超过5年还有这样的成色,实在难得!

现在iPhone5s的价格便宜,一般就在300元左右,如果你缺个备用机,iPhone5s还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