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特别国债01是什么(17特别国债01是什么债券)

观点网讯:6月7日,宿迁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披露“17产发01”债券行权的提示性公告。

观点新媒体获悉,根据《宿迁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7年公司债券(面向合格投资者)(第一期)募集说明书》的相关约定,本期债券设有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为妥善完成行权,宿迁产发将相关事宜提示如下: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发行人有权决定是否在第5年末调整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发行人将于本期债券存续期内第5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前第30个交易日发布关于是否调整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以及调整幅度的公告。若发行人未行使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则本期债券后续期限票面利率仍维持原有票面利率不变。

此外,有关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发行人发出关于是否调整本期债券票面利率及调整幅度的公告后,投资者有权选择在本期债券第5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将其持有的本期债券全部或部分按面值回售给发行人。本期债券第5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即为回售支付日。自发行人发出关于是否调整本期债券票面利率及调整幅度的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内,债券持有人可通过指定的方式进行回售申报。

据悉,本次行权的回售登记期为2022年6月13日至2022年6月15日,投资者有权选择在投资者回售登记期内进行登记,将持有的本期债券按面值全部或部分回售给发行人,或选择继续持有本期债券。

值得注意的是,“17产发01”后续期限票面利率维持原有票面利率不变,回售登记日为2022年6月13日至6月15日。资料显示,该债券发行总额为10亿元,发行期限为5+5年,当期票面利率为4.85%。

本文源自观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