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笔记本1500内 玩游戏(1500的笔记本玩游戏)

对于很多的玩家小伙伴来说,5千多元能入手游戏本也是他们的梦想,随着搭配酷睿12代及锐龙6000系列处理器的游戏本全面上市,早期的酷睿11代及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游戏本价格也出现大跳水。比如RTX3060满血版的戴尔游匣G15-5515游戏本价格跌破6000元,低至5899元,这价格这配置难道不是很多玩家朋友的梦想吗?

其实RTX3060满血版的戴尔G15分锐龙版和酷睿版,两个版本在目前的常规价格都为6499元,由于在拼多多平台选购可享受百亿补贴,最低入手价低至5899元,要比常规价格便宜了近500元。

这款戴尔G15的核心部件搭载锐龙7-5800H处理器,采用8核心16线程设计,标配双通道16GB 3200MHz内存及512GB固态盘,显卡搭配英伟达的RTX3060光追独显,显存容量为6GB的GDDR6,采用满血版性能输出设置,最高性能释放可达130W,完美支持独显直连。

搭配一块15.6英寸的高刷电竞屏,刷新率为165Hz,分辨率为1920x1080,100%sRGB高色域,3Ms响应速度。这样的准规格配置完全符合当下的游戏本屏幕的标准。

戴尔G15采用全新散热模组,一G绝尘,由双风扇+四区域散热模组构成风暴式散热架构。散热系统采用G模式,平衡模式,性能模式,开启G模式风扇转速大幅度提升,确保CPU和GPU的温度处于稳定状态,让游戏本的整机性能得到充分释放。

戴尔G15的对外接口部分配有3个USB3.2接口,一个USB Type-C及一个HDMI2.1。锐龙版内置的是86Whr大电池,酷睿版内置的是56Whr的电池。

综合以上情况来看,戴尔G15的的硬件配置也不算很低,且价格也很适中,性价比较高,在拼多多的百亿补贴加持下性价比又更高了,打算5千多元入手游戏本的朋友可以重点考虑该机型。至于说锐龙6000系列处理器比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的游戏本强多少,如果只是为了玩游戏的话,感觉不出来有太大的差别,主要是因为显卡RTX3060的性能释放差别不大,而大多的游戏又都是把负载加到了显卡上,所以说能5千多元入手RTX3060满血版戴尔G15游戏本也是非常值得的。你对这款5千多元的RTX3060满血版戴尔G15游戏本怎么看?欢迎点评,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