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什么都不懂与世隔绝(感觉与世隔绝)

最近的直播圈可谓是大新闻不断,在斗鱼纳斯达克上市之后,各种有趣的事情便开始发生。在大家普遍都关注的带梗的“斗鱼一哥”时,“斗鱼一奶”这一称号横空出世,其事情的起因结果相信很多朋友也都知道了,都是这位“萝莉音”二次元主播乔碧罗殿下。

这年头混直播圈的,要说不知道谁是一哥没毛病,但要说不知道乔碧罗就真的OUT了。然而凡事总有例外,PDD就是其中一个。直播的时候粉丝想让PDD去查乔碧罗的房,但是PDD的回答却是让粉丝大吃一惊,他直言自己根本不懂乔碧罗是谁。而后说到微博话题已经破5亿的“韩商言PDD”,他也是一脸懵逼。

两个多少与PDD都有些关系的热门事件,PDD本人却表示不知情?面对粉丝们诧异,PDD说出了实情。PDD表示自己最近很少上微博,虽然每天玩手机的时间不少,但满脑子都只想着最近玩的新手游《神雕侠侣2》,想着在里面氪金当大佬,想着在里面当首席。

每天都看PDD直播的朋友们应该会发现,PDD最近直播到某一个时间段时就会特别着急看手机。在29号晚上打排位时,PDD和ZZC遭遇到了演员玩家乱玩送分,PDD这时将手机拿了过来,粉丝们原本以为他要让LOL官方封了这个演员的号,却没想到的是,PDD拿手机来居然是为了定好时间去《神雕侠侣2》手游里答题做任务……

之前PDD也直播过《神雕侠侣2》手游做宣传,但是如今看来他自己也沉迷了。从最开始的首充氪金上万,到后面的各种在游戏里“相亲选妃”等,再到现在每天都定时定点都要玩,甚至连与自己相关的热门事件都不关心了,看来《神雕侠侣2》手游官方这次是找对了人,这次主播请得赚大了!

小伙伴们有发现PDD在哪个区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