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吃什么长高(日本孩子吃什么长高的)

大家好,这里是不多花一分钱,带你玩遍全世界的旅游与摄影频道!

早年因为三鹿奶粉事件,导致国人对国货产生了极大的不信任感,尤其在孩子的奶粉问题,有段时间出现了各种中国家长抢购外国奶粉的新闻!

国内出现了两种声音,一种说国人真的太矫情崇洋媚外,一种人各种抨击中国生产的所有国货!

在小编看来,两种说法都都有些过激。对于每个为人父母而言,孩子任何闪失都可能要了他们的命,他们花大把的钱为孩子上一个补习班,自己躲在家中吃一个月的馒头咸菜。但只因为一家奶粉出事,就全盘否定中国生产所有食品甚至产品,对良心企业也是不公平的。

小编记得小时候,真的不怎么喜欢喝牛奶,既没有味道,气味还不好闻,导致一段时间真的对牛奶产生很强的抵抗心里。成年后,无意间喝到了一些牛奶,再次让我转变对牛奶的看法,后来才知道自己喝得是羊奶制成的婴儿奶粉!

你知道全世界最好的羊奶粉是哪些品牌的吗?不知道的话快来和小编了解一下吧!

纽贝斯特羊奶粉

奶粉产自新西兰,当地牧场世界闻名,牛奶真的好喝到无话可说,目前在国内已经覆盖大型商场达百分之九十以上。在新西兰当地也小有名气,喜欢吃奶酪的宝宝们也可以用它尝试一下!

卡洛塔妮羊奶粉

同样来自新西兰这个世界牧场,这个品牌在当地也算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

不仅制作婴儿奶粉,还生产中年,中老年,青少年等符合他们补充营养的乳制品。

荷兰纽迪希亚

荷兰有的可不止郁金香,早期发达海上国家在创作作品中就有一副采用仆人将牛奶倒入杯中的一幕,身材丰腴,面色红润白皙,这代表着生活的富足。没错,小时候,总听日本通过一杯改变整个民族身高的说法,虽然有不少研究表示,牛奶并不是决定身高的唯一原因,除了遗传,营养时最关键的。这个羊奶可以称之为最好的奶产品之一,也是一个多年的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