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mpv多少钱(日产新款mpv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陈旭明

日产Caravan 柴油版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产NV350 Caravan在日本市场是一台可商用可家用的厢式车,提供汽油、柴油版本。近日,日产在日本市场推出新款日产Caravan柴油版,车辆升级了主动安全系统并继续提供多种用途的车辆供用户选择,在当地,柴油版车型起售价为309.5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目前该车并未在中国市场销售。

作为一款厢式车,日产Caravan具备乘用、货运以及多种改装用途的潜力,参考老款车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5/1695/1990毫米,轴距达到2555毫米,可提供5座、6座、加长车身等不同衍生版本供用户选择。工具车型的身份及车内规整的大空间,让工程师及设计师能有更多空间去进行改造和应用。

简洁的内饰布局

安全性配置升级

可供休息的多座旅居版本

在最新款车型上,车辆还增加了可检测行人的智能紧急制动、全景影像等配置,标配具备脊柱支撑功能的减轻疲劳驾驶座椅。新车可以提供可供休息的多座旅居版本、带有举升器的厢式货车、可容纳轮椅的乘用车、可控制温度的冷藏车等多种版本。

后排座椅拆除后空间平整

特殊版本可供轮椅上下车

搭载2.4T柴油发动机

动力方面,日产NV350 Caravan柴油版车型搭载4N16 2.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7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约为7.2升,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用户选择。(以上数据来自日产日本官方网站)

新车背景:

2013款日产贵士

2018款日产NV200

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日产汽车暂时没有MPV或者厢式车型在售,此前曾以进口车身份销售的日产贵士、郑州日产投产的NV200均已经停售,其未来是否会重返该领域暂未可知。在日系品牌中,丰田在国内有埃尔法/威尔法、赛那,本田则有奥德赛和艾力绅,这些车型的市场表现可谓是“炙手可热”,难道日产还不心动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