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低配加个天窗多少钱(凌渡加个天窗大概多少钱)

凌渡(Lamando)是上海大众于2014年8月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轿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大众官方称之为"首款宽体轿跑","凌渡"寓意为"凌风渡越",其定位于朗逸和帕萨特之间。该车型在2019年10月紧凑型轿车销量榜前五十名中排名中游,以7377台的成绩位居第二十四位。


为了进一步丰富这款车的产品线,大众于近期推出了全新凌渡视野版,这款新车价格介于之前的入门级风尚版与高配豪华版之间,采取了下放部分只有在高配车型上才有的功能配置,从而使得这款新车更具有竞争力。

全新凌渡视野版的设计非常有冲击力,大灯与中网浑然一体,整个前脸营造出一种横向拓展的视觉效果,非常符合其宽体轿跑的特性,梯形的雾灯内敛中显示出锋芒。凛冽白、炙热红、碳晶灰等多种绚丽车身色彩可供车主选择。


尾灯面板由高科技材料制成并全系标配了视觉效果出众的LED流水灯,在转向时既能增加安全系数又体现出这款车的档次感。双边排气尾管的加入使得车尾整体效果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内饰设计简约而不简单,以黑色搭配银拉丝饰板营造出运动与科技的氛围。这款新上市的视野版与之前入门级的风尚版相比,增加了高强度超广角双开大天窗!大家都知道天窗可是国人很看重的一项重要配置,在很多人眼中一台车有没有天窗直接影响到这款车的档次感,宁可不用也必须得有!因此这次给新车加上天窗实在是很明智的一种做法。另外还增加了一些很实用的配置,如:眼镜盒、LED阅读灯以及化妆镜照明灯。


在动力配置方面,全新凌渡视野版搭载了1.4T/131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96KW,在1400-3500的转速之下即可释放225NM的峰值扭矩,搭配七挡双离合变速箱。


在价格方面,各地区优惠力度有所差异,以北京为例:原价16.11万优惠3.8万,优惠后裸车只需12.31万元,据了解这还并不是全国最低价,如果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临当地4S店咨询,现在又到年底了,各地促销活动估计不会少,说不定会给您带来一些意外的惊喜!花上十二万左右能买到这样一款挂大众标的轿跑,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总结:上汽大众推出的这款全新凌渡视野版很好地补充了原车系低配与高配车型之间的空档,相当于变相又放低了身价,为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创造了更好的条件,而从高配车型上下放的多项实用配置又真正地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实惠,相信这些举措会为凌渡在竞争日益白热化的紧凑级车型中增加砝码,使未来的路走得更加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