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奔驰s600油耗多少钱(08款奔驰s600油耗多少)

像奔驰S600这种豪华车不可能会被开上一辈子的,车主们最后都会把他们转手卖掉,不过最后卖出去时车子就再也不是当初的豪华车了,而是已经快报废的豪车了,修理费高昂且油耗及其高,但是就这样还是有很多人愿意买的,不久前身边就有一位朋友花了9万元从一位老板手里买到的二手奔驰S600豪华轿车,图为车主刚刚拿到车。

该朋友说:“其实我买这辆车还有别的目的,就是去谈项目的,虽说我买的是老款车,但是板正的商务感还是那么浓郁,我做的生意不是那么大,因此买辆二手的奔驰S600完全足够了,这辆车已经开了21万公里了,但是再开上几万公里应该没有问题的,因此冲动之下我就买了此车。”

不过背地里听原来车主的司机说这辆车是2004款的奔驰S600,价格也差不多200万元,因为那时候的奔驰S级没有当下的昂贵,可能是货币贬值的原因,而且此车现在的油耗很大,相比之下还是不如老老实实的买辆新车,哪怕是国产SUV也不错,小生意完全足够了,再说小生意的话,别人不会看你的车的。

刚刚清洗完的驾驶室显得很自然商务,原车司机说我已经跟了老板快20年了,这辆车的车况我最了解,虽说到目前没有修理过,但是这也是危机,因为说不定哪天要是坏了,那可能不是几千元的事情了,可能要几万元才能修好的,可见此车的昂贵。

奔驰S600的后排商务座椅及其空间,座椅的舒适度很高,在动力上此车搭载着5.5T 517马力 V12发动机,前置后驱,但是这车的车身尺寸很大,因此操控性显得很一般,不到动力很猛,开在路上感觉动力很澎湃,源源不断的那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