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k05多少钱(东风k05s多少钱)

新的一周开始了!上班的你,心情如何呢?是不是和今天早上的天气一样凉爽而舒适。

昨天(5日)十堰、咸宁、黄石、黄冈等地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我省南部和东部地区出现7~8级短时大风。

鄂西北气温持续低迷,最高气温仅22~25℃,其他大部地区28~35℃,崇阳、通城35.3℃。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我省刮起凉爽偏北风,气温相比昨天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通山上午11时气温24.6℃,比昨天同一时间下降了6℃左右。

10时全省气温都在30℃之下,西部更是仅20℃出头。

今日北风送爽!鄂西降雨持续需防次生灾害

露从今夜白,夜自此日凉。《2021年中国天文年历》显示,北京时间明天(7日)17时53分将迎来“白露”节气。“白露”是一年中昼夜温差最大的节气。这时北半球日照变短,太阳直射点南移,地面温度下降;暖空气逐渐减弱,冷空气活动频繁,飒飒秋风,不期而至,一夜凉过一夜。

预计今天晚上,恩施地区还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明天开始降水明显减弱,明后两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南部局部有阵雨。

气温方面,明天最高气温大部地区26~29℃,后天略有回升至28~31℃。值得注意的是,明天鄂西北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17~20℃。

提醒西部山区需防范可能发生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做好中小湖库堰塘水情监测。同时农民朋友请做好秋收作物田间管理等农事活动进程安排。

“长江2021年第1号洪水”在长江上游形成

受强降雨影响,长江上游岷沱江、嘉陵江及三峡区间来水增加,9月6日14时三峡入库流量涨至54000立方米每秒,根据《全国主要江河洪水编号规定》,达到洪水编号标准,“长江2021年第1号洪水”在长江上游形成。

湖北三天具体天气预报

6日晚上:鄂西南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鄂西北南部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局部有短时小雨。

风: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7级

最高气温:鄂西北22~25℃;其他地区27~30℃

最低气温:鄂西北17~20℃;其他地区20~23℃

日平均气温:鄂西北20~23℃;其他地区24~27℃

7日天气:全省多云,其中鄂西南、鄂东南局部有阵雨。

风:偏北风3到4级,夜间转2到3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26~29℃

最低气温:大部地区19~22℃

8日天气:全省多云,其中鄂西南局部有阵雨。

风:偏北风转偏东风2到3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28~31℃

最低气温:大部地区19~22℃

明天就是“白露”节气了

气温下降速度逐渐加快

酷热的夏天基本结束

虽然9月白天气温常有30℃以上

但夜间气温下降明显

气温日较差拉大

人体感觉会变得舒适一些

最后提醒大家:

外出注意携带雨具哦!

综合自湖北气象局、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 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