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风尚14多少钱(大众15风尚版图片价格)

哈喽,大家好!今天汽车有文化为您带来车市的最新新闻资讯,点击关注汽车有文化,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最新的汽车消息。

近日,汽车有文化从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上汽大众途铠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49-15.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主要变化在于配置部分的调整,并继续搭载1.5L及1.4TSI发动机。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造型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旧是大众家族式设计,横幅式格栅连接两侧大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双边单出排气布局,提升车尾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现款以及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来自于配置部分的升级。风尚版新增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选装包,并升级为8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舒适版升级为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并新增17英寸铝合金轮圈选装包,而豪华版酷黑套件扩展至全车色,并新增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及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及1.4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5N·m。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三种可选。

大众途铠作为家用SUV,时尚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吸引了不少家用车消费者,而在同级中其作为合资品牌也具有一定的优势,相信未来在市场会有不错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