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电动车有什么牌子(比亚迪电动车品牌)

目前许多汽车品牌都在进行新能源汽车的开发,其中比亚迪的在这方面的进展就很不错,2021年开始就退出了四款不同类型的新能源汽车,而且售价并不高,最低不过10万,最高30万左右,绝对符合绝大部分的客户所需。

第一款是比亚迪-宋PLUS EV,这款汽车还有一款燃油版,它主打紧凑型SUV市场,尺寸大概为4705*1890*1680mm,造型与汉EV有点相似。例如前脸都是用粗壮的镀铬饰条制作而成,整体外形看起来十分流畅且具有运动气息。

除了外形出色以外,宋PLUS EV在动力上也有较大的提升,新能源汽车最看重的就是它的续航能力,它使用的永磁同步电机,可以为宋PLUS EV提供更好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并大大加强了本身的续航能力。

第二款是比亚迪-秦PLUS EV,它是秦系列的第三代产品,与比亚迪-宋PLUS EV同样是主打紧凑型汽车(口误)市场。虽然尺寸不算太大,只有4765*1837*1515mm,不过它外形却十分亮眼,前脸的进气格栅的封闭式设计,搭配粗糙的银色饰条,看起来视觉感不差。另外它还拥有不错的续航能力,使用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后可以续航600公里,12.98万的价格绝对物超所值。

第三款比亚迪-唐EV,它的外形与过去唐系列差别不大,前脸的进气格栅用铠甲式的造型打造,配上尾灯贯穿式的外形和悬浮式的车顶,看起来很有辨识度。内饰使用了比较高级的用料,给人带来比较豪华的奢侈感。

第四款是比亚迪-e2,一样是紧凑型的汽车,前脸的进气格栅按六边形镀铬打造,配上形状犀利的大灯和导风口后,给人一种十分动感的观感。内饰装有可旋转的中控屏,看起来十分的有科技感,加上功率高达70kW的电动机,使其续航能力大大加强。四款产品用的电池都是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打造,皆有不错的安全性,是新能源汽车中的代表。不知道大家对此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