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深空灰为什么没人买(6s深空灰为何不受欢迎)

现在买什么手机最划算呢?

新机现在买iPhone7最划算,二手机呢?买什么划算?当然是iPhone6s,iPhone6s的性能和iPhone7其实差不了多少,主要是iPhone7有防尘防水的功能,iPhone6s虽然也具备一定的防水功能,但是没有iPhone7那么强。

iPhone6s搭载的是A9处理器,正常跑分在12万以上,性能绝对够用。网友在某二手平台购买了一款iPhone6s,深空灰色,成色给力,我们来看看。

有多少人喜欢这个颜色的?反正小编挺喜欢的。该机的成色非常棒,背面没有一点瑕疵。

边框也没有痕迹,磕碰。

底部接口也非常漂亮。没有一点划痕,奇怪吗?这可是二手机哦,卖家保护的真好啊、

功能倒是一切正常,比如3D Touch 指纹识别。

最后来看看该机是什么时候激活的,用了多久了。

该机15年12月就已经激活了,能有这么好的成色,实在是难得啊。真的是卖家保护的这么好?还是翻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