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最好的股票买什么(5g买哪个股票好)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的通信也在不断的进行改革创新,而且,每一次的改革都可谓是一场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最原始的1G到现在的5G,都在不断的完善通信设备,使得人们之间的沟通更加优化。我们可以把通信设备的发展分成三个方向,第一个是1G、2G让人们普及了移动电话的存在;3G、4G让我们在实现通话的时候,还能满足网络的使用;而5G的发展意味着万物互联的时代已经到来。

这几年,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5G的消息可谓是铺天盖地的出现,那么朋友们是否感觉到生活中的5G?它的用处在哪里呢?目前,5G的应用可以分成三个达到方向。

第一个方向:主要是能够使移动宽带得到增强,从而获得大宽带和高速率的移动服务。

第二个方向:可以实现海量机器的通信,万物互联,让所有机器之间都能进行一定的沟通。

第三个方向:具有超高可靠和低延时的通信,这能够使一些需要持续可靠且高速响应的设备得到满足。

下面给大家盘点5家优质5G企业

四会富仕

总市值:55.33亿

净资产收益率:15.07%

市净率: 5.55

毛利率:30.82%

营业总收入: 7.54亿元 同比增长59.34%

净利润: 1.41亿元 同比增长59.15%

公司的印刷电路板是公司的主要业务,其次,公司深耕高端高品质PCB领域多年,具有丰富的PCB制造经验。公司坚持以研发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并相继开发出应用于5G通讯的高频高速板等产品。

伊之密

总市值:84.53亿

净资产收益率:24.40%

市净率: 4.03

毛利率:35.65%

营业总收入: 26.65亿元 同比增长41.92%

净利润: 4.30亿元 同比增长98.44%

公司是我国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在新兴市场领域,把握机会,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实现用于5G基站滤波器,散热壳体等的生产,而且,随着不断的发展,公司也在不断的提高公司产品在5G领域的市场占有率。

星网锐捷

总市值:138.53亿

净资产收益率:10.93%

市净率: 3.00

毛利率:33.16%

营业总收入: 91.91亿元 同比增长40.07%

净利润: 4.83亿元 同比增长46.25%

公司是我国企业级网络通讯系统设备及终端设备的主流厂商,目前,公司看到了智能领域的发展机遇,因此,不断的拓展智能制造的市场,从而为公司的产品领域需求更好的发展机会。其次,公司的智慧通讯及智慧社区业务不断得到发展,为公司业务的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沪电股份

总市值:226.08亿

净资产收益率:12.03%

市净率: 3.28

毛利率:27.77%

营业总收入: 54.12亿元 同比下降2.61%

净利润: 7.86亿元 同比下降17.7%

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PCB制造商之一,其次,公司技术领先优势明显,深度受益5G建设 ,5G势必成为网络基础建设最大的推手,未来数字通讯业务仍将是公司通讯业务板块增长的最基础的驱动力。

新易盛

总市值:150.45亿

净资产收益率:12.77%

市净率: 3.96

毛利率:31.97%

营业总收入: 20.19亿元 同比增长40.48%

净利润: 4.65亿元 同比增长35.99%

公司是我国领先的光模块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公司的5G相关光模块发展得到了突破。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光模块领域,随着5G建设的大规模铺开及数据中心市场的迅猛发展,将会给光模块行业带来全新的市场机遇。

我的微信公众号:发发大讲堂,欢迎一起关注,一起聊投资。

关注牛哥的理由:

题材一:公司坚定AR产业的发展信心,调整产业定位,完成新型显示板块的业务布局;

题材二:公司参股的联合创投公司间接持有宁德时代股份;

题材三:随着智能手机双摄的渗透和3D成像新应用的崛起,公司光学业务继续稳步上升;

题材四:公司拟定增募资扩大产能;

题材五:随着5G技术的发展,智能终端面板应用与薄膜光学技术的结合愈加紧密。

本文不存在任何推荐,所聊到的股票不构成任何推荐仅供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