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c1多少年换本(c1本几年换证)

1.车小粉365684:贾警官你好,我想问一下跨海大桥万达往东北路方向白云山隧道前有一个70的限速标志,还有一个50的限速标志抓拍,如果车流量大踩刹车极易造成追尾,以前这段路一直到隧道都是限速70,不知可否能改回70限速。

贾警官:收到,帮您转递给隔壁。

2.寻:警官,你好,前两天高速免费期,从etc口上,从人工+etc口下,没显示etc卡信息,是否影响下次使用,我怕再走etc口不抬杆。谢谢

贾警官:通常不会有问题。

3.车小粉350104:警官你好~去开发区车管所换免检贴还用预约么?随去随检么?

郑琳警官:直接去就可以。

4.红叶:郑警官你好,我驾驶证满分学习预约是3月30号。可我去了他们说现在只能在家学习。我想问下什么时候考试啊?

郑琳警官:没有定具体时间。


5.K:驾驶证今年到期,可以提前几个月更换?更换流程是什么?谢谢。

汪警官:提前90天可以办理 需要本人拿身份证驾驶证近期的白底一寸照片两张到就近的车管所办理。


6.车小粉339347:您好,请问一下,瓦房店车牌换行驶证可以在大连或者金普新区换吗?都需要带什么手续?

金警官:可以,带身份证明,行驶证,交验机动车。

7.小敏~Anne:您好,金警官,我的车牌照是沈阳的,想转籍回大连,应该准备哪些资料。本人住在泉水,有离的近的管理所?需要预约吗?预约电话是多少?谢谢!

金警官:不需要预约,现在转入业务只能在车管大队(二十高)办理。

8.李维柱:您好,警官,我的新车临时号牌到期日为2020年4月5日,因为未取得暂住证原因,所以还无法办理新车上牌,想办理延期临时号牌,据说可以在交管12123上办理,请问如何操作,批复时间多久?谢谢。

金警官:先下载交管12123,找到临牌模块后按系统提示操作即可。


9.Gaga:您好,打扰啦!想咨询一下:我买车时,4s店里的销售人员说,新车六年之内不用检车,前几天又有人告诉我,说新车也得两年检一次,我是17年八月份买的,一直也没有检过车,请问到底是怎么检车的?如果真是两年一次,我这个是不是得罚款啊?谢谢您帮忙回答。

马警官:您好,新车六年之内免检是指免上线检验,即车不用上线检验,但申请核发检验合格标志还是需要办理的,六年之内每两年办理一次,第六年到期上线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