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什么叫止跌信号(币圈买跌是什么意思)

经过昨晚的暴跌,很多的朋友可能会想当初为什么要做这个投资,为什么要无意去碰这个?又为什么要进入这个市场,跟随潮流,想了想,我当初也是从一个一无所知的小白过来的。那种两眼一摸黑,追涨 杀跌全凭直觉,最后爆仓的经历,相信大部分小白都踩过雷。踩坑后自己一步一步从零开始,在网上讨 教一些老韭菜的经验,去找一些老师,一路走来,无论是鲜花还是石头,只要途中有一个人受益了那就是值得的。所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有些付出,看似渡了别人,实际渡的是自己。

昨天市场的那一波砸盘。真的无奈,我现在的作息是早睡晚起,所以又妥妥地错过了做空临界点。 看得出这一波下砸,大家都很慌了。昨天强调不碰大饼,果然大饼晚间暴跌.

现在这个市场架势,真的准备6000点再见了吗?

回顾一下,去年比特币从1万点到3千点,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所以,现阶段看6000点也未免太过于悲观了。如果真是那样,只不过是历史又上演了一遍:6000的比特没人买,1万的比特追着买。市场还没有那么快完蛋,大家无需过分悲观恐慌。

如果你是6000以下的比特币现货筹码,不是全仓,那完全没有必要跟着慌,这个市场从不缺机会。

既然比特币的预期还没有走完,那接下来的问题是到哪儿止跌?我个人觉得,只需要看一个,量! 再往下跌就有量承接了,放了巨量,后面差不多就是一个反弹的开始,你也甭猜什么时候是底,什么时候反转。在这个市场有量才有价,你就看量能什么时候放巨量就行了。

市场越困难时越磨练人,困难的时候一昧逃避又怎么能成长?投资没有退路,有时候不逼自己一下 ,怎么知道你有多优秀。没止跌,仍然反弹放空,等放量时止跌。

喜欢的可以点个关注,老刘会持续更新!

老刘话币圈zdk77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