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老婆唐佳良巨富(杨鸣老婆唐佳良是巨富么)

由于疫情的影响,NBA陷入困境,而CBA已经开始着手”空场比赛“的安排,CBA的热度必将迎来一波高涨。虽说国内的局势已逐渐稳定,但仍不可过分放松,姚明和各支球队的经理需要担起责任,做好各队球员的管理工作。由于比赛的中断,让一些受伤的球员获得了充足的休息调养时间,后续的复赛一定会十分精彩。

回看CBA曾经的冠军队伍,广东宏远队和八一男篮的成就难以超越,他们都曾连续多年拿下总冠军。在总冠军的背后,一定少不了名宿球员的功劳,广东宏远神射手朱芳雨,现为球队的总经理,宏远队魂易建联33岁还在拼;八一队王治郅,从队员到教练,他对八一队的贡献无人可及。在2018-2019赛季,属于八一男篮的历史终于被打破,广东宏远拿下属于他们的第9个CBA总冠军,成为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

有多少人还记得?在2017-2018赛季,辽宁男篮拿下CBA总冠军,那可是他们第一次夺冠,这对于一位功臣意义非凡。在辽宁男篮,我们第一个想起的球员一定是郭艾伦,后是赵继伟,然后才会想起队长杨鸣。杨鸣很平凡,但他也很特殊。凭借帅气的长相,杨鸣被网友们称为CBA第一美男子,受到不少女粉的追捧。

2004年,杨鸣首次加入辽宁男篮,辽宁男篮就是他的第二个家。为辽宁征战的14个年头里,杨鸣从未想过离开。关于杨鸣的故事,你是否知晓?他不是一个大名鼎鼎的人物,却留下了一个大名鼎鼎的故事。在2006年3月10日,这天是辽宁男篮的生死战,如果不能赢下北京男篮,辽宁男篮就将被降级。

就在这个决战时刻,辽宁男篮不停遭遇难题,先是主力张庆鹏因伤缺席,后是杨鸣遭遇左手骨折。辽宁男篮已经走到了悬崖边上,杨鸣不顾自己的安慰,坚持带伤出战,最终以一己之力砍下32分赢下比赛。杨鸣向来很平凡,但那一天他就是辽宁队的救命恩人。在2019年7月1日,杨鸣担任辽宁男篮副总经理一职。由于是体制内培养出的球员,34岁的杨鸣的年薪只有80万左右,但加上一些商业活动,年薪也能达到百万。

CBA第一美男子,34岁年入百万,妻子貌美如花,共育1儿1女。杨鸣不仅对球队忠诚,对待爱情他也是如此。在2013年,杨鸣与唐佳良成婚,相爱7年两人共育1儿1女。在私下里,杨鸣是一个十分温暖的爸爸,有时间就陪在孩子身边。对于杨鸣,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