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厂是做什么产品(伯恩厂是生产什么产品的)

伯恩集团成立于1987年,总部设立在香港,为港商独资企业,是目前世界上生产规模最大、生产能力最强、生产工艺及设备最先进的电脑手机及手表玻璃生产企业之一。伯恩集团是广东省百强企业、惠州市十强企业、惠阳区最大的企业;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先进生产设备、干净、舒适、全中央空调车间。

伯恩精密(惠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4亿港元。现工业园占近22万平方米,已建好厂房及宿舍面积达48.2万平方米,坐落于惠州市惠阳区淡水洋纳工业区。公司专业生产、加工:水晶玻璃、玻璃片、显示屏镜片、显示镜片、塑胶片(含包装材料)、屏蔽电磁波玻璃、微电子用玻璃基板、透红外线无铅玻璃、高档(电子)玻璃、TFT-LCD、PDP、OLED、FED(含SED等)、平板显示屏、显示屏材料制造、触控系统(触控屏幕、触控组件等)制造、电子专用材料开发与制造等产品;公司产品远销欧美各国,被世界各国知名企业所接纳。

伯恩精密(惠州)有限公司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及晋升机制,在不断发展、扩大的过程中,我司广纳人才,诚邀您的加入,使我司更添光彩!

娱乐文化

豪华室内电影院

户外篮球场、室内羽毛球馆、健身房、乒乓球馆

公司于2018年正式投产,总投资额超11亿港币,园区总占地面积超22万平方米。秉承“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企业文化价值观,公司积极开展各类休闲文化活动,供员工娱乐放松。

宿舍环境

公司目前有洋华苑、洋靖苑、洋轩苑、洋辉苑、洋德苑、洋欣苑、洋雅苑七栋宿舍,宿舍配备了饮水机、风扇、空调、洗衣机、wifi等生活所需,热水24小时供应。

餐厅环境

企业食堂环境简洁明亮,就餐区域都安装了中央空调,美食种类丰富多样。

生活配套设施


公司有接送班车往来市区,园区内配备有大型超市水果、食品、日用品等。

招聘要求

①身份证复印件4张,照片3张(必须白底或者蓝底),黑色笔一支,口罩一个;

②企业黑名单(含离职自离次数达3次)、在厂内做过保安、供应商、驻厂的不接收

③在任何厂区做过正式工需要离职/自离满1年,派遣工需要离职/自离满1个月才可办理二次入职;

④体检费55元需自费;

⑤身份证有效期三个月以上;

⑥行程码有深圳行程企业不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