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轴距多少(别克威朗轴距多少米)

威朗长宽高分别为4723x1802x1476毫米,轴距2700毫米,较老款车型尺寸没太大变化,仅高微调。这样的外形设计,不仅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也能够适应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口味。这次的全新别克威朗在外观设计上有了非常大的改变,尤其是前脸设计,变得更加精致年轻,应该会比较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外后视镜采用了双色设计,上面的红色灯带很有辨识度,当然电动折叠和加热功能也没有缺席。在外观上,全新威朗的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有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上进行了诸多调整。前脸部分,全新威朗的中网面积更大,飞翼式的镀铬饰条将中网完美分割,形成了整体上下格栅的独立效果,同时还拉伸了车头视觉效果。


车内空间在A+级车里来说是比较宽敞的,车内的高度和宽度都很理想,后排腿部空间不会觉得局促,在同级中属于中上等水平。后座乘客有三个座位,并且腿部空间充裕,座位舒适度极高。而车内的储物空间,也很合理,不用担心自己的带的小物件没地方放,后备箱空间也很深,放点长物件也很轻松。车门、手套箱,以及中央扶手箱等处都有丰富的储物格,空间也非常规整,实用性不错。而说到空间表现,我们现在再聊聊别克威朗的乘坐表现。车里的空间很是充足,平时上班或者出去玩都是非常方便的。威朗的后备箱常规容积455升,第二排座椅靠背支持40:60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车内使用空间。车门内侧的储物格也非常宽敞,上半部分可以放手机和水瓶。而车内随处可见的储物空间,更是让它的实用性得到极大提高。


在动力方面,别克威朗搭载了1.3T发动机,最大可达功率为165马力,扭矩最高为180 Nm。最新款的威朗,全系三缸,也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你对于它又有什么别的看法呢。21款的三缸车型采用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威朗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和1.0T。最终通过试驾,小编认为:全新威朗的动力配置还是很丰富的,而且底盘调校也相当扎实,操控的便利性也很好。1.3T+CVT的动力总成在参数方面相比老款车型略有下降,好在新车全系标配了LED大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