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鸟什么时候结束(不死鸟什么时候出)

游戏王卡片之一。「三幻神」的「太阳神之翼神龙」衍生的效果怪兽。

这张卡属于特殊召唤怪兽,有召唤限制,是神属性攻击力·守备力最高的怪兽之一。拥有不受其他卡的效果影响的完全抗性,也能通过支付1000基本分把对方场上的怪兽送去墓地,但是每次回合结束阶段都会发动把自身送去墓地的强制效果。

OCG原创卡,还原动漫中「太阳神之翼神龙」使用从墓地复活后展现的第三重形态「神·不死鸟」。


【ラーの翼神竜(太阳神之翼神龙)】


太阳神之翼神龙是闪耀太阳光芒的神鸟,代表着天与地。

在现实中太阳神为古代埃及人所崇拜的主神,表现出的具体形像是老鹰的头,男人的身体,在头的后方有向太阳般的日轮光线。太阳神的发音是拉,英文常写做 ra(或者 re),所以大家常常可以在法老王表中见到许多法老的名字的字尾都是 re 。或者,他们会用到与太阳神有关的其他神的名字,通常有五个,就是Horus、Hebty、Nesu-bati、GoldenHorus及Ra,于是法老在命名时,可能是用到这五个名字的前半截或者后半截,当然会演变成不同的意思,例如太阳神的光辉,太阳神的肖像,太阳神之子等等。


三幻神中最上级,也是最晚登场的神之卡。在所有游戏王的故事中被称为最强的怪兽卡片,其地位在之前介绍的两位神之上,因此出场次数相对较少 但每次出场十分地华丽。3000年前的王样得到同伴的实力buff而瞬间回蓝并第一次将【太阳神 之翼神龙】召唤出来,变化为神不死鸟将之前一直得意的盗贼王暗貘和他的【ディアバーン· カネル】烧为灰烬。3000年后同【奥西里斯之天空龙】一起被马利克夺走只为了向王样复仇, 因此这张卡也成为了游戏卡组在决斗城市编中最大的对手。在决圣战之前,中途还先后躺枪了 以西德,孔雀舞,暗貘,还包括王样等人,最可悲的是我们的城之内还躺枪了两次,对【太阳 神之翼神龙】的威慑力相必比谁都清楚吧。而是可能是高桥故意设计的,让“抢夺神之卡”这种天真的想法分别出现在舞和暗貘身上,虽然用对手的强大卡片这招在游戏王中是早已屡见不 鲜的,但想要使用神之卡这种想法还是不能随便实现的,连我们的王样也只能尽量阻止而已 。介于【太阳神之翼神龙】的地位和力量,连第一次登场的样子和其他二神都大不相同,可能不止是剧情里的人们,就连现实中的观众们也不会想到召唤一张卡还要念咒语什么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