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宝来买多少钱一辆(04年的宝来多少钱)

老宝来虽然在大家眼中是辆再普通不过的家用车,但它也是个适合改装的好坯子,而且目前二手车价格极其便宜。今天就以这辆1万5入手的老宝来,让大家看看,老宝来也可以很有范儿!

改装圈里有一句话说的好,改装不分贵贱!

确实,很多喜欢车的朋友资金并不充裕,但依然有着一颗改装的心,怎么办?


看看老宝来,买着不贵,改了有范儿!

说实话,目前二手的老宝来简直就是白菜价了,04、05年的普遍是2万以内,哪怕开几年最后想换车了,走个报废,都赔不了多少钱。

而且老宝来的原厂件、副厂件、拆车件到处都是!

下面这辆改装过的宝来给大家当个案例参考参考。

04年上牌,1.8T手动挡老宝来,实表13万公里,车主年初花了1万5收的,惊喜不惊喜!


想象的到几个月前他曾经是这个样子么?这是当时收回来的样子,外观一般,到手后打了不少腻子,整车重新喷漆。

对于想改装的朋友,外观真的不要太在乎,回去做遍漆很正常,也不会太贵。

骨架无伤,发动机、变速箱无大问题就OK!


内饰尽量还是找干净点的,个人觉得内饰翻新可比外观翻新麻烦多了。

这辆车内饰其实还不错,不过大家最好记住图片里内饰的样子,一会可以来个找不同。


最后经过一系列的改装,这辆老宝来和之前可以说是天壤之别了。

由于改装项目较多,随着图片慢慢给大家介绍。


车主很喜欢美版JETTA GLI,所以外观基本都是用的美版件,比如前后唇、侧裙、前后尾灯以及后备箱盖全部都是美规的,注意下这后车牌,美规的牌照短,所以只能这样了。

国内的宝来都是大小耳,左边长,右边短。这辆车换了德版的反光镜,两边一样大,而且是黑色的,看着酷酷的,当然了,都是银子换来的。

老宝来就是JETTA MK4大家应该都知道,既然后边都贴了GLI,那要再用BORA可有点太混搭了。

ACCUAIR气动+BBS LM轮毂,为姿态而生,这2个东西随便哪一个都轻松买这一辆车……

前刹车直接升级成宝来R原厂的,够用就好。

看看这内饰,和之前那个看的出是一辆车么?

内饰翻新就不说了,整体改黑色,再加上换了R的方向盘,R的脚踏和GLI的挡把,看着就战斗!


这年头了,跟车上放个这种手机——西门子3618,加上这座充,真是够复古的,够有情怀的

前后4个头枕都换了镂空的,只不过是绒布的和皮座椅有些不太搭,不过造型真的满分!

这个涡轮压力表有点意思,来自NewSouth Performance,造了不少的大众的改装件,专车专用,确实有质感,有点原厂范儿那意思,不像DEFI那种,什么车都能用。

当我刚知道这是涡轮压力表的时候注意了下,涡轮压力能到表显23,后来才得知单位是PSI,换算过来也就是1.5Bar,那也太夸张了,原厂应该也就能到0.5Bar左右。

本以为打开机盖会是五颜六色的管路,结果完全不是。这辆车连原厂K03的涡轮都没换,只是重新刷了程序,目前涡轮压力能到1.5Bar,马力估计有220匹,比原厂的快多了,尤其是涡轮介入那一下子。


只是其余的都是发动机周边的辅助强化,比如进气、排气、点火线圈、泄压阀,不过我觉得最重要的冷却系统却没动,主要是这车很少开,够用就行了。

PS:千万别模仿,弄不好很容易由于高温导致爆缸。


连机盖锁拉手和天线都换的ECS的,到是也没多少钱,不过细节决定成败。

下面给大家列下大体的改装件:

BBS LM轮毂

ACCUAIR气动避震

美规外观件(前后唇、侧裙、前后大灯、后备箱盖、反光条、翼子板转向灯)

内饰改色

NewSouth Performance 涡轮压力表

宝来R方向盘、踏板、前刹车

GLI挡把

发动机特调程序

白头点火线圈

ECS进气管路

710N泄压阀

手工全段排气

ECS短头天线

ECS机盖锁拉手


这车算上喷漆、内饰翻新,大概花了8万左右,还没算车钱,不过效果么,显而易见。

这里只是给大家看下宝来的改装潜力,其实如果只是简单改装,2-3万的改装费用也可以很有范儿。

当然了,要是用一些二手轮毂、避震的话价格还能更便宜,不过不要太贪图便宜,起码选择正品,不能拿安全当儿戏。


现在二手车市场老宝来随处可见,价格也很透明,即使不改装,单纯拿来代步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