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更企业行业类别需要什么资料(变更企业行业类别需要什么资料呢)

公司类型变更需要什么材料?公司类型变更的操作流程是什么?本期众致君就来跟大家一起聊聊,公司类型变更需要哪些材料,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公司变更登记申请书(加盖公司公章)由法定代表人签字;

2.公司签署的指定代表或共同委托代理人证明(加盖公司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复印件;指定代表或共同委托代理人的处理事项。权限。授权期。

3.关于改变公司类型和修改公司章程的决议。决定;有限责任公司应当提交由代表三分之二以上投票权的股东签署股东大会决议;股份有限公司应当提交股东大会签署的会议主持人和出席会议的董事;有限责任公司应当提交股东签署的书面决定。国有独资企业应当提交国务院批准文件。地方人民政府或者授权的同级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

4.修改后的公司章程或公司章程修改(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签字)

5.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的,应当提交验资报告;

6.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变更公司类型必须提交批准的,应当提交有关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复印件;

7.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公司变更类型,涉及其他登记事项的,应当同时申请变更登记,并按照相应的提交材料格式提交相应的材料。

注:

1.本规范适用于根据《公司法》设立的公司申请变更公司类型的变更登记。

2.通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中国企业登记网》下载或者到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领取《公司变更登记申请书》。

3.提交的申请及其他申请材料应使用A4纸张。上述项目未注明提交复印件的,应当提交原件;提交复印件的,应当注明与原件一致由公司签字,或者由其指定的代表或者委托的代理人应当加盖公章或者签字。

4.如果上述情况涉及股东签字,自然人股东应由自己签字;自然人以外的股东应加盖公章。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公司类型变更需要哪些材料的全部内容了,喜欢的朋友可以给众致君点点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