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手机能改造什么(手机可以改造吗)

随着数码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有好多朋友经常因为内存不足或者带不动游戏就会更换新手机,换下来的旧手机就当废铁卖掉或搁角落里吃灰,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真是太可惜了!小编今天就要替你们把钱节!约!下!来!通过最近火爆的ToDesk,旧手机就能发光发热。

其实旧手机的用处远超你的想象,装上黑科技ToDesk可以瞬间提高性能,甚至还能当掌上电脑用!具体怎么搞,我来跟你说!亲测有效!

ToDesk是近2年火出圈的远控神器,可以使用的功能非常丰富、而且软件本身仅有40MB左右,不占据手机内存,运行的速度也非常快、丝毫无延迟、还支持跨系统操作,也就是说很多事情可以互通来搞定,这样旧手机就可以变成你身边的PC,新手机就尽量减少存储。是不是很妙!更妙的是,ToDesk竟然可以手机控制手机,也就是说你旧手机也可以完全进行你新手机的操作,只要两台连上就行。

使用教程非常简单,一句话就可以说完:首先在旧手机上下载好ToDesk,电脑也要同步安装,其它手机也一样。安装成功登录之后根据指令完成连接即可。

【装上ToDesk旧手机秒变掌上电脑】

有了ToDesk之后,将旧手机连接电脑,就可以开启远程控制,修改文件、远程打印、手机投屏等等都不在话下,甚至还可以用旧手机连接电脑玩游戏,随时挂机做任务,不浪费任何一点碎片化时间!真·掌上电脑。(你看我手机就够旧的吧!哈哈哈)

当然,旧手机普遍存在内存不足的问题,不过没关系,只要用ToDesk连接电脑,不用在旧手机里下载软件或视频,连上你的电脑就可以直接观看,总之旧手机装了TD后就真的大有用处!别100元卖了,真要卖,卖给我也行!

当然,如果将手机和手机互联,那就厉害了。因为你可以帮你女朋友推塔了,还能帮助你老母亲解决手机问题,毕竟她问你怎么更新呀,你说的她也够呛能听懂。

【只要手机屏幕好,搭载ToDesk就能变废为宝】

除此之外,只要旧手机屏幕完好无损,运用ToDesk可以使旧手机用途大大增加。例如当你出门在外时,完全可以改造成网络监控摄像头,直接一键将旧手机和身边的设备连接,然后开启摄像头功能,看家、看店、看老人、看小孩都非常方便,简单好用又不额外花1分钱!

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个实用性极高的神器,如果你有闲置的旧手机,或者想利用一下自己的废旧设备。那么ToDesk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还有更多的隐藏功能等着你去挖掘,真的很香,谁用谁知道,感兴趣的话快去试试吧!

试后记得回来谢谢我,我不客气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