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改装大屏导航多少钱一个(大众加装大屏导航多少钱)

3月13日,上汽大众新威然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8.68万-39.98万。


中期改款的新款威然,在外观上虽然延续了流线的车身线条设计,但与传统MPV“方盒子”的造型截然不同,针对家庭用户和商务用户的双重属性。





新威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346/1976/1781mm,轴距达到3180mm,已经超越了别克GL8,是目前同级MPV市场中尺寸最大的车型之一。更大的空间,也给了用户更大的改装可能,发布会上的嘉宾已经将他们的新威然改装成了移动化妆间和露营百宝箱。




进入车内,新威然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换装了10.3英寸全新液晶仪表,以及12英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屏。此外,换挡档杆也换为了更加小巧精致的电子档杆。




当然,作为一款高端MPV第二排才是重中之重。新威然第二排座椅不仅有优雅的菱形格纹理,精致的滚边与绗缝工艺,更是集电动调节(靠背及腿托)、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于一身,同时还有3种模式加3种档位气动按摩功能。




新威然不仅乘坐舒适,在智能科技方面也身手不凡,搭载的智慧车联系统能为用户提供语音、导航、控车、娱乐、出行等全方面的车联体验。




此外,新威然还拥有Traffic Jam Assist交通拥堵辅助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ACC3.0第三代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城市紧急制动带毫米波前雷达行人横穿识别、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PLA 3.0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多项领先驾辅科技,让驾驶更加轻松。



动力部分,根据配置不同,新威然搭载了功率不同的两款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7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都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红点评车:


近年来,随着二孩、三孩政策的逐渐开放和家庭用户对出行品质要求的提高,高端MPV越来越受到关注。市场上可选的车型虽然越来越多,新威然的对手除了GL8之外,在同一价格区间还多了赛那、嘉华等新车,有着上汽大众品质背书的新威然更加值得信赖。


再加上本次改款升级之后新威然在颜值、舒适性、操控性方面的优势更加明显了。总之,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新威然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