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换轮毂多少钱(大众polo换轮毂多少钱一个)

轮毂修复多少钱是需要根据很多因素来决定的,需要根据轮毂受损情况、轮毂尺寸、修复工艺、车型和地区等。无论在哪个地区都是一不同工艺的轮毂对应着不同的修复价格,轮毂材质越好,外观越精致修复起来价格越高。轮毂根据材质可以分为电镀轮毂、拉丝轮毂、烤漆轮毂三种。如果是电镀轮毂修复的话,价格要七八百块左右;如果是拉丝轮毂修复,价格则在四五百块左右;如果是烤漆轮毂要修复的话,价格则在两三百块左右。



可能会有朋友由此疑问,难道车子价格越高,轮毂修复费用就越高吗?这样开豪车的人心里会感到不平衡吗?其实不管在哪里,车子价格越高,对车身各部位配件做工要求越高,所以高端的车子一旦受损,修复价格肯定要比普通车子要高。皇菠萝汽车服务修复的轮毂,无论是在外观上、硬度上都能达到出厂要求,不影响轮毂日常使用。汽车轮毂翻新价格,肯定要比更换轮毂费用要低很多,在轮毂没有任何大的损伤,只是做一下表面处理和轮毂翻新修复就可以搞定。所以在轮毂出现问题后,千万别傻傻的直接更换轮毂了。



济南皇菠萝汽车服务专注于汽车表面修复,从事汽车服务行业十多年,拥有数位技艺精湛的师傅,提供很多汽车服务例如:汽车凹陷修复、挡风玻璃修复、汽车轮毂修复、汽车划痕快速修复、快速补漆、汽车大灯翻新、汽车漆面镀晶,汽车凹陷修复培训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