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行政版 多少钱(博瑞行政版价格是多少)

既然是博瑞行政版,其实它还是基于现款博瑞而来,从外观上看,整体造型没有太大变化,主要变化集中在轮毂上,为了彰显豪华感和庄重感,吉利为行政班配上了一套多幅轮毂。左前翼子板增加了“Individual”徽标,尾部吉利博瑞也变成了金色,增加了行政版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中控部分变化不大,在内饰氛围层面,全车以米白色为主色调,给人的感觉是明亮且很有档次感。此外标配柔性材料的方向盘、座椅、手枕部分,全部使用了Nappa真皮。

当然,既然是行政版,最大的变化亦或是优势必然体现在后排,行政班相比于普通版,四座结构将成为最大的变化,相应的,由于五座变四座,后排座椅的宽度和舒适度也相应增加了不少。

此外,舒适性配置和娱乐设施也是一应俱全,行政版为乘客准备了睡眠头枕、车载冰箱、后排液晶显示屏、哈曼13扬声器音响系统,这些配置基本上要到奥迪A6L和宝马5系这个级别的产品才会有的。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我想吉利是可以让我们放心的,作为吉利博瑞的最高阶产品,行政版几乎用上了吉利所能用的所有安全配置,所以在安全性方面的表现必然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G20行政搭载1.8T发动机搭配6AT变速箱,根据在之前普通版上的表现,行政版在动力上的表现应该差不了。

总结:从21.98万的价格来看,吉利博瑞行政版还是和普通版拉开了差距,我想行政版或许是将目光投向了公务车或者行政级别的商务用车市场,不管怎样,这样一款中国式的豪华车产品,依然值得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