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人未满歌词()

2001年,SHE发布专辑《女生宿舍》,当中收录了一首歌曲叫《恋人未满》。该曲风格轻松快乐,曲调朗朗上口,描述了青春期女孩向往爱情的场景。

SHE当时是当红的台湾组合,三人均是花一样的年纪,各有风格,通过她们的演绎唱出女孩们在最美好的年龄,对于最美好的爱的希望和期盼,演绎出了歌词的意境。

歌词说到:

“再靠近一点点就让你牵手,再勇敢一点点我就跟你走。

你还等什么时间已经不多,再下去只好只做朋友。”

展现了女孩对于男孩再勇敢一点的期待,想一想,有多少青春时期的爱恋,止步于来不及开口,以后岁月回忆起来,让人充满了遗憾。

20年前,那是一个手机都还是奢侈品,电脑还是大块头的年代,女孩都还会腼腆红脸,男孩都还会紧张搓手,面对心仪的对象,害怕被拒绝,所以不敢开口表达爱慕。

其实,在相处当中,大家早已经心有所属:

“为什么只和你能聊一整夜,为什么才道别就又想见面

在朋友里面就属你最特别,总让我觉得很亲很贴

为什么你在意谁陪我逛街,为什么你担心谁对我放电

你说你对我比别人多一些,却又不说是多哪一些”

这些大家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都说明对方在自己心里是最特别的存在,这大概就是朋友以上,就是恋人未满吧。

“为什么你寂寞只想要我陪,为什么我难过只肯让你安慰

我们心里面明明都有感觉,为什么不敢面对”

女孩的天性就是等待男孩来表白,即使自己心里早已接受了他,还是希望能由他来开口,开启这段正式恋爱。

这大概就是即使过了20年,求婚依然是男人应该做的事情的原因,毕竟爱情里女孩更加感性和希望被呵护。

如果真的爱一个人,就不应该让她在等待中煎熬;如果不想给她未来,那就不要做出让人误会的事情。

人这一生,会对很多很多人有好感,但这些人大部分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能陪你走完一生的,我们都希望是那个最对的人。

所以,希望大家能够慎重对待感情,决定要牵手,就不要随便放手,不确定自己的感情,就不要轻易招惹对方。

千万不要觉得,就是要试试看,才知道合不合适。人与人之间,没有绝对的合适,也没有完全的三观不合,只要有爱,都会为了对方,为了你们自己而做出改变,变得更好。

如果一开始就不认真,不以相伴一生作为目的,那在相处过程中,是跨不了那一道又一道的关口的。

你觉得是谈一场恋爱好,还是多经历几次感情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