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的电影(麦当娜的电影踩)

1905电影网讯 麦当娜未定名的传记片已经进入了实拍的前期准备阶段。日前,有媒体曝光称,经过艰苦的试镜,朱莉娅·加纳从无数参与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出演麦当娜的邀约。目前,朱莉娅·加纳正在考虑全盘接受拍摄安排。业内人士称,她“很有可能会参演本片”。

据称试镜过程非常严格,需要有熟练的歌唱和跳舞技巧。而参与试镜的,都是业内的明星。弗洛伦斯·皮尤、亚历克萨·德米、奥黛莎·杨、Bebe Rexha、Sky Ferreira等都参与了试镜。按照先前的计划,由麦当娜本人导演,并和迪亚波罗·科蒂联合编剧,与艾米·帕斯卡一起担任制片人,环球出品,讲述她的成长过程,如何成为音乐巨星和流行偶像。

麦当娜表示希望通过本片“传达生活带给我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作为一名艺术家、音乐家、舞者——一个人类,试图在这个世界上找到自己的道路。这部电影的焦点永远是音乐,音乐让我继续前进,艺术让我活着。有这么多不为人知且鼓舞人心的故事,还有谁能比我更好地讲述呢?通过我的想法和视角来分享自己如过山车之旅般的人生,这是至关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