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脸(瘦小脸型适合的发型)

娱乐圈有一些明星会给人一种错觉,看他们的脸会觉得他们个子比较矮,但实际上他们长得非常高,网友把有这样反差的明星,称为“矮个脸”明星。

下面蝈蝈就给大家盘点八位“矮个脸”明星。

邓丽君

深受几代人喜爱的华语巨星邓丽君不仅歌声甜,一张圆脸的她长相也甜美,所以很多人以为她个子很矮,可能只有150左右,然而实际上她的身高167cm,是一个长腿辣妹。

她和好闺蜜林青霞的海边合照显示,两人差不多高,林青霞官方身高是168cm。

所以邓丽君真的很高,只是她长着一张萝莉脸。

陈瑶

说到萝莉脸代表,凭借《无心法师》中暗黑萝莉岳绮罗走红的陈瑶必须榜上有名。

她的脸非常小,然后眼睛大大的,而嘴巴又是小小的樱桃嘴,整个人看起来特别幼态。

她不管是古装还是现代装笑起来的时候,都非常甜美,所以很多人觉得她的身高应该不高。

但实际上她可是一个长腿甜妹,官网上写她的身高是168cm,但网友看她和路人对比,觉得她应该不止168,估计是怕不好接戏才往低了报一些。

苏晓彤

凭借《大宋少年志》《御赐小仵作》走红的苏晓彤也是个萌妹子。

观众看到她的脸,都认为她是身高不足160cm的妹子,然而她的身高166cm。

去年,观众把《御赐小协作》称为巨人剧组时,说最矮的苏晓彤都有169cm,她还出来澄清她没有169cm,身高只是166cm。

看来真正高的演员反而怕人家把她的身高说高了。

田曦薇

田曦薇也是这几年大家较为熟悉的甜妹子了,不管是在古装甜宠剧《我的宠物少将军》里,还是在现代青春剧《如此可爱的我们》里,眼睛又大又圆的田曦薇,一举一动都非常可爱,笑起来时那两个明显的梨涡,更是甜到人心里。

然而这样一个长相萌妹子身高竟然有168cm,属实让人很意外。

李明德

《如此可爱的我们》可能是个“矮个脸”明星扎堆的剧组,不但是饰演黄橙子的田曦薇身高让人意外,饰演男主谈宋的李明德,身高也让人很意外,谁能想到长了一张娃娃脸的他身高竟然有181cm。

很多人认识李明德是因为他演了《亲爱的热爱的》里的97,估计也是因为这剧觉得他不高。

其实不是他不高,而是这剧其他男演员都太高了,毕竟饰演小白的胡一天189cm,饰演韩商言的李现185cm,在他们对比下,李明德就显得矮了一些。

金世佳

最近因为《猎罪图鉴》,金世佳和檀健次火出圈,大家在挖这两位宝藏演员以前的料时,才反应过来,金世佳身高竟然有189cm,怪不得他能在《猎罪图鉴》里把174cm的檀健次衬托得那么“小鸟依人”。

其实大家这时候才知道金世佳的身高有189cm,主要是被他以前的娃娃脸误导了,加上他的小奶音,所以觉得身高不高。

白敬亭

演暖男乔燃出身的白敬亭头非常小,有些娃娃脸,给人感觉很瘦小,所以很多人觉得他个子应该不高。

然而白敬亭的实际身高183cm,而且他是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对于网上对他身高的质疑,去年白敬亭还特意在限高牌前拍了照片,力证自己的高度。

毛不易

光看毛不易的脸,呆萌、憨厚,一副“个子不高的样子”。

他刚出道时,很多人都以为他身高不到170cm,甚至连“娇小”的武艺以为毛不易跟自己的身高差不多,还让毛不易站起来跟他比个。

但他实际身高180cm,可是很多人一直不相信他这个身高,直到2020年的微博之夜颁奖礼上,一些男星上台领奖合照时,大家才真实感受到了毛不易真的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