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2多少码到3000转(奥迪2000转能跑多少码)

我发现自己对新型Audi A6 40 TDI(新命名)S Line的驾驶感到满意。虽然与2017年的A5完全不同,但它提醒人们为什么奥迪的汽车如此受欢迎。奥迪可能没有宝马或梅赛德斯·奔驰的吸引力,但是您对所要处理的内容并不感到困惑。

A6中的第一个驱动器有些不同,但是有一个很好的方式。浏览操作控件(启动按钮,变速杆,指示器)就像是第二天,您很快就会意识到自己所处的空间是熟悉的。即使在变速杆前面装有巨大的平板电脑式屏幕(您可以在其中操作媒体和气候控制装置)的情况下,所有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

我特别喜欢能紧贴手掌的方向盘。就像和一个老朋友握手,立即在您离开的地方上车。我微微一笑,因为今天的奥迪明显不同于三年前的汽车。应该的!

汽车吸收起伏,悬架对您所处的驾驶模式有足够的反应,转向感觉敏捷而有保证。

让我感到惊讶的是,这款A6 40 TDI多么经济。该车由2.0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据说平均可返回5.2升/ 100公里。现在,有了140kW和400Nm的转速,可在1750-3000rpm的转速范围内使用,只要您行驶平稳,我肯定可以相信。不过,我的驾驶风格从步履蹒跚到激进加速,无疑对消费产生了负面影响。

尽管如此,在我驾驶汽车超过300公里的过程中,车载计算机仍能显示约6.5升/ 100公里的读数。这样,在其73L油箱上,该A6的理论续航里程应为1123km。(可选)自适应定速巡航控制系统也将起到减少消耗的作用,但该车对您来说足以使您负责运营。

这就是A6赢得我的一个方面。尽管具有前轮驱动配置,但它还是会对油门输入做出反应,但如果需要,它也可以像小羊一样温顺。七速自动变速箱可对方向盘安装的拨片的输入做出及时响应。那些在这样的汽车上挥霍的人不会因为性能原因而这样做,但是他们想知道有足够的动力来执行,例如,超车操作。

综上所述

我知道这辆奥迪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我无法预料到多少。尽管跑车几乎是每个人的默认选择,但这辆车不可能是对奥迪及其产品的更好的重新引入。这款汽车的柔滑特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座舱则是一种优雅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