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25天籁多少钱一公里(13年25天籁值得多少钱-)

14年2.5白色天籁,当年指导价二十多万,老板娘开了四年时间,这台车是从平台上先看到的,网上介绍就是无事故、无泡水、无火烧,车况极品,里程数只跑了4万公里,现在只卖13万,难道急着卖低价抛售?同年份的2.5,10万公里的都比这个价格高。

视频加载中...

13万2.5天籁

2.5天籁侧脸

14年2.5天籁

于是联系车主预约看车,当看到里程数的时候是9万公里,车内的功能都正常,一抬起前盖,喷漆手感上来了,而且有钣金痕迹,水箱框架有拆过痕迹,前面碰撞过。纵梁、梁头、翼子板梁这些都很正常,没有被伤过。发动机、变速箱、转向机这些地方都没有滲油或拆过的痕迹,状态保持的非常好。

里程表9万多公里

2.5天籁发动机舱

塔顶没问题

水箱架螺丝

除了车顶与尾箱盖是原始状态,其他覆盖件都有喷漆的痕迹,手工也并不是很好,但右后翼子板有钣金痕迹,与前盖一样都比较轻微。看到右前门骨架有油漆脱落,是与车门摩擦而造成的磨损,但骨架喷漆还是原漆,原厂焊点还在,那么右前门是更换过,所以才造成了这种漆面脱落现象,而且车门的版本并不是特别紧凑,看起来并没有原车门那么圆润。

大灯残漆比较明显

车门开始锈化

从维修保养记录看,这台车的里程应该有调表的嫌疑,17年的6月份就已经8.6万公里,差不多一年时间才5000公里显然是不正常的,那会不会这年时间里这台车闲置了呢,我前面就说了这台车从网上看的,当时是4万公里,那么也就是说这台车应该是调过4万公里的里程数,但数据觉得漏洞太多,然后才调了9万公里,那么这台车真实的里程大概是多少呢,可以从保养里程可以推算,十多万肯定有了。

保养记录

还有从维修记录看,这车的喷漆、钣金等维修项目并没有在4s里面进行修复,所以看得到车的很多喷漆有残漆、颗粒等现象,应该是在外面的维修厂进行修复的。

维修保养记录

维修记录

整体来看,这台2.5的天籁并没有大事故、泡水、火烧等痕迹,磕磕碰碰的比较多,所以喷漆的面也是比较多,骨架还是比较完好的,跑的也比较勤,所以里程数有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