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奔驰cls300油耗多少(2009款奔驰cls300油耗大吗)

现如今,随着国人的收入水平越来越高,豪华车型的价格再也不是那么难以触碰了。对于不少年轻消费者来讲,豪华品牌车型除了品牌附加值以外,更多的是对它们的外观设计、内饰用料和机械品质以及动力表现有着更高的期望。奔驰作为国内的豪华品牌之一,旗下的中大型车奔驰CLS在市场中的表现还算不错。优雅大气的外观设计,精致豪华的内饰风格以及主流的动力水平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小编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奔驰CLS 2022款 CLS 300 动感型(指导价63.78万)是否值得推荐。

外观方面,奔驰CLS整体设计扁平化,看上去优雅大气。前脸采用家族式的多边形满天星点阵式进气格栅,整体视觉效果较为精致。奔驰大标置于格栅正中间,彰显其品牌身份。两侧大灯组造型小巧美观,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配备自动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等功能。前保险杠左右两侧的导流孔设计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饱满,车窗面积较小,视觉重心看起来比较低,这种轿跑式风格的设计比较吸引年轻人的眼球。长前悬后短悬的车身比例较为协调。19英寸的轮圈造型时尚美观,前轮胎规格尺寸为245/40 R19,后轮胎规格尺寸为275/35 R19。

车辆尾部造型紧凑动感,尾箱盖上微微上扬的设计突显一定的运动感。车标置于尾部正中间,彰显其品牌身份。两侧熏黑式的尾灯造型较为犀利,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下方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具有一定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奔驰CLS延续了家族式的豪华风格,无论是车内的整体功能布局还是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搭配仿木纹的装饰板,整体豪华感营造得非常不错。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美观,采用真皮材质,手感较为细腻,支持电动上下前后四向调节,配备换挡和记忆功能。仪表盘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画面清晰明了,可查看行车信息较为丰富。中控台搭载一块12.3英寸的液晶大屏,支持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CarPlay、车联网、OTA升级和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实用功能。

空间方面,奔驰CL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6x1890x1432mm,轴距为2939mm,定位中大型车,采用4门5座布局。后排整体乘坐空间较为宽敞,中央地台有一定的隆起,而且后排中间座椅面积较小,对于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度会有一定的影响。行李舱内部空间较为规整,能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

动力部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Ps),最大扭矩370N·m,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驱动方式。这套动力表现较为强劲,变速箱反应较为积极,最大扭矩转速1800-4000rp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6.5s,燃油经济性控制得不错,NEDC综合油耗7.5L/100km。

小编总结:奔驰CLS作为一台小众的豪华中大型车,其优雅精致的外观设计以及内饰的豪华感受无疑让很多消费者难以拒绝,宽敞的空间表现以及主流的动力水平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再加上目前终端有着不小的优惠幅度,小编觉得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