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题什么帮100软件(100答题软件)

用知识换钱


大学生本身的知识储备非常丰富,再加上自己听了十多年的课,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当老师,给别人写解题过程或者录视频讲解赚钱呢?

兼职内容说明

相信大家都用过作业帮,拍题之后下面就有答案和视频讲解。所以兼职的内容就是解题

分为两种①解析文本②视频讲解(提前录的,不是一对一)


兼职薪资如何呢?

这是价目表,大家可以看一下。



小编的经验分享

当初我是因为朋友推荐才干的,进入钉钉培训群(肯定要录视频给审核人通过的),看到里面的培训链接,超多的任务说明和讲解,所以你们要是想做的话,要认真阅读他们的培训文章,你会发现其实很简单。

我主要干的是文本解析,小学数学毕竟简单一些,每天拿个四五十不是问题,如果你干的是视频解析,一天七八十不是问题,毕竟视频解析的单价非常高

有能力的同学,还是建议选择初中物理,价格偏高,题也不难,不像小学价格低高中问题难。初中物理是性价比最高的


在我们这些录题人的交流群里,看到了很多全职当解题老师的人,每天能做个100多题,不仅充实了自己,也充实了钱包!

像一些高中同学,在解题的时候也能复习一下知识,看看自己会不会做。家长问了就说是在刷题,你会发现你格外的认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嘻嘻

喜欢的给个收藏,关注吧

想了解报名方式,关注公众号:赚钱了。里面有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