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1什么时候有买(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在今年10月发布了最新旗舰手机Mate 10之后,下一个最令人期待的手机就是华为旗舰P11了。毕竟P系列一直继承着时尚娱乐的属性,更显年轻化。P系列和Mate系列也一直代表着华为旗舰机的最高水准。

华为P10

之前网上有曝光一组华为P11的概念设计图,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类似于苹果的刘海屏,结合之前DA 论坛的开发者在华为官方固件中的发现,从配置文件中看出,华为P11的分辨率为 2244×1080 像素,但实际动画显示是 2160×1080 像素,从侧面证实了刘海全面屏的可能,其屏幕大小应该是6.01英寸。

华为P11

固件中的刘海儿

微博网友“看这片云”也表示,JDI和BOE都已经向华为提供了Notch屏(异形切割屏),结合COF工艺,看来华为P11的刘海儿屏没跑了。就此推测,明年将会有大量的Notch屏手机发布,安卓手机马上也能体验到“猫耳朵”了,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微博网友

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也在推特上放出消息,华为将会在2018年第一季度发布一款“Exciting”的新品,并且会聚焦在人工智能AI和拍照方面。从时间点来推测,大概将会在明年2月的MWC上发布P11,和华为P10发布时间类似。而明年的MWC 2018依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开幕日期是2月26日。

Roland Quandt

从概念机图片可以看出,华为P11因为采用COF工艺,下巴缩短,已经不能像P10一样放下指纹识别,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采用后置指纹识别。

华为P11

配置上华为P11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标配6G运存,最高8G+128G存储组合,运行安卓8.0的EMUI8.0系统。并且会有和Mate 10一样的优秀拍照体验,徕卡调教和人工智能的优化都不会少,预计拍照体验会和Mate 10不相上下。

华为P11

至于无线充电和面部识别,预计也推出,毕竟明年的手机大致上都会朝着iPhone X的方向发展,并不是无脑模仿iPhone,只是趋势如此。其他厂商并不能轻松拿出比iPhone X更优秀的方案来解决正面指纹问题。而安卓这边的面部识别都可以直接采用已经成熟的Face++的方案,虽然安全性上还有问题,但是体验上已经很接近iPhone X了。

图源:数字尾巴

从华为P11上可以明显看到明年安卓手机的整体的趋势,异形刘海儿屏,面部识别,无线充电,人工智能等等,期待明年2月份即将发布的华为P11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对于华为P11你最期待的功能是什么?